選單 首頁 搜尋

黨內議員拱韓參選籌組後援會 藍營立場不一陷矛盾

2019/03/06 12:23 字級:
讀稿

為了拱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台北市有幾位議員正在籌組後援會,但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說,韓市長想拚經濟,主角都這樣講了,要相信他的話。連勝文還說,現在更關心的是黨內青壯世代的發展,呼籲資深立委轉任不分區,促進世代交替。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大家好,支持我們三重土包子,支持三重土包子。」

 

▼連勝文表示現在更關心國民黨內青壯世代發展。(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的選舉招數,離不開韓流,也難怪韓國瑜被拱更上層樓。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我想韓市長他自己說,他現在主要的工作,是要把高雄的經濟做好,既然主角是這樣講,我們都只能相信主角的話,不過我們現在比較在意的是,他們的立法委員選舉,這個跟總統大選一樣重要,青壯世代這一群優秀的人才,能夠來為更多人民服務。」

 

東森新聞記者李利貞:「言下之意,努力革新才是重點,別老想著一人救全黨,不過放眼目前的藍營,氣勢最強就屬韓國瑜,從南到北都有,有意選立委的人朝他靠攏,希望母雞帶小雞。」

 

▼鍾小平有意找議員一同組成韓國瑜後援會。(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領袖就是要救國救民,我們原則上一區找一個議員,當他(韓國瑜)的後援會的會長,我們要成立韓友會來拱他。」


基層串聯要把韓市長推向總統路,但曾為韓國瑜抬轎的王金平,如今想自己上轎,傳出有意拉攏「友韓名嘴」進入團隊,象徵與韓陣營繼續結盟。

 

▼王金平面對記者問及韓國瑜語帶保留。(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現在為止我不知道,院長怎麼看朱市長去找韓市長,大家都可以去拜訪韓市長,韓市長對來訪的客人都會以禮相待,很自然的事,韓市長說祝福朱立倫心想事成,對啊很好啊。」


以往提到韓國瑜總侃侃而談,現在三緘其口,畢竟心中的盤算,或是私下的聯絡,在鏡頭前都不好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