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宿運將家憂麻煩 韓國瑜:我睡沙發就行

2019/03/06 09:06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每月一次夜宿民眾家,這個月他選計程車運將,他先到車隊跟10多名計程車司機開座談會,接下來就到其中一名運將家裡夜宿,夜宿的現場,不少住戶、韓粉,在大門口等候, 就是希望可以跟韓國瑜見一面,而運將家中也備好全新的床單、下酒菜、高粱酒、跟水果,要隆重招待這位貴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計程車運將:「市長好。」

 

▼韓國瑜先來到計程車車隊和10名司機開座談會。(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一下車,計程車運將熱烈歡迎。韓國瑜晚間要夜宿運將家,第一站先來到車隊,要跟司機們聊一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的心裡面有什麼酸甜苦辣,有什麼委屈,有什麼牢騷,有什麼希望市政府配合改善,我覺得我們都應該傾聽一下。」


十多名運將,齊聚一堂,韓國瑜要大家敞開心胸,放膽討論。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喜歡聽越辣越好,斯斯文文客氣三分的,講不出心裡的話,還不如不要辦座談。」


座談會結束後,韓國瑜要來夜宿運將家,大樓門口,早就聚集住戶、韓粉,要歡迎市長到來。

 

▼大批住戶及含粉聚集在運將家門口。(圖/東森新聞)

 

民眾:「(多久之前知道他要來),昨天,嚴格說起來30小時而已,(就趕快做東西要給他),對對。」


還有人準備補品,要給市長補一補。


民眾:「鴨翅膀、花生米,要給他喝酒的,給他補補,給他喝酒的,(等很久了嗎?他還在開會),對呀沒關係我們一直等,一直等。」


從三百個運將中,挑選出來的段姓運將,要來迎接這位重量級貴賓,一家人早就把主臥室空出來,用新床單、新盥洗用具,熱情款待,倒是韓國瑜自己非常客氣。

 

▼運將空出主臥室,換上新床單及新盥洗用具招待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會,我們盡量不要造成段姓運將的困擾,我自己帶了睡袋,他只要給我沙發、地板就可以了,(他準備了一個很舒適的床),喔不用不用。」


韓國瑜一到夜宿的民宅,就受到上百民眾,熱烈歡迎以往夜宿漁會、市場跟育幼院,這回是韓國瑜首次真正夜宿民眾家裡,估計對雙方而言都是珍貴回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來去運將家睡一晚! 運將為迎接韓國瑜家具竟全換新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