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園人嘆被邊緣化!高雄市府聽見了:機場規格施工

2019/03/01 15: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
讀稿
林園人嘆被邊緣化!高雄市府聽見了:機場規格施工

高雄新科市長韓國瑜選前大喊「高雄發大財」口號,讓許多高雄市民很有感,也因此投下逆轉戰局的一票。而韓市長在上任後,也將「路平」工程視為一大政策目標,承諾要將困擾高雄市民已久的道路問題徹底解決。但日前卻有自稱是高雄林園人的網友PO文表示「林園被邊緣化,對韓市長很失望」!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網友在臉書「韓國瑜後援會」社團表達不滿。(圖/翻攝自臉書韓國瑜後援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趕在年前將高雄市區的五大幹道鋪平,讓許多網友紛紛PO文表示對韓市長的政績「超有感」、「路平到以為自己在日本!」但日前卻有一名自稱是高雄林園人的網友在臉書「韓國瑜後援會」社團PO文,表示自己心裡很不平衡「沿海路是我每天必走的路段,曾經抱著極大的希望,希望韓市長上任後會儘早翻修,也因此投下人生第一張選票,但如今卻心灰意冷……」

 

▼韓國瑜將「路平」工程視為一大政策。(圖/東森新聞)

 

原來高雄市沿海路是一條位於林園區的重要道路,常有重車出入,因此路面嚴重受損,也讓當地居民相當苦惱。但這名網友認為,在一系列的路平政策中,遲遲沒有看到韓市府要修繕沿海路的動作,令他十分失望「唉……林園依舊是被邊緣化的孩子」,還痛批許多網友只知道幫市長護航「別再說什麼韓市長才上任多久而已、多給他一點時間這種幹話了,看著其他路一條一條翻新,卻對沿海路如此重要的道路不理不睬,只因林園就該死?」

 

▼這名自稱是林園人的網友,對市府遲遲未對沿海路進行修繕,十分不滿。(圖/東森新聞)

 

面對市民的質疑,被韓國瑜下達實施路平政策指令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27日上午主持自立陸橋拆除祈福儀式後,正面回應林園地區沿海路一帶居民關心的路平問題,表示工程已編列3.8億元,將於3/8開工,會比照機場跑道工程的規格進行重鋪,也強調必須先做好路面基礎,沿海路一帶長久以來的路面問題才能一勞永逸,還給市民長居久安的道路空間。

 

▼副市長李四川表示,沿海路工程3/8將會開工。(圖/東森新聞)

 

而這篇言語激昂的貼文一出,馬上引發論戰,很多網友抱持不同看法,認為「難道真把韓市長當神?短短兩個月就想要20年的政績成果?」、「又不是在變魔術,施工也要時間啊!」、「高雄這麼大,急什麼啦?人家修路一定從你家開始修嗎?」但也有一部分網友認為「有批評才有進步,這樣督促市府正視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雙方看法各異,而該篇貼文在一番討論後,也疑似遭到刪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怒轟國家隊搶單「有問題」?農委會急澄清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