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加坡大學新創座談 韓國瑜:已募12億供青年創業申請

2019/02/27 16:33 字級:
讀稿
新加坡大學新創座談 韓國瑜:已募12億供青年創業申請

高雄市長韓國瑜星馬行,今天(27號)一早來到新加坡大學,參觀育成中心,也和當地新創業者進行座談。韓國瑜強調行政效率的重要性,表示已經募集十二億的基金,將提供給四十歲以下的高雄市年輕創業者申請,未來的青年局將負責這項服務,也歡迎新加坡的年輕人來台灣創業交流。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新加坡大學人員:「送你獅子,後面有71,7加1是8,我們說發啦!」


▼夫人李佳芬當起小秘書拍照記錄。(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星馬行第四天,新加坡大學青創中心取經,夫人李佳芬當起小秘書。一到會場,馬上幫忙整理衣領,還拿出手機拍照攝影做紀錄。


看到重要資訊,李佳芬手機拍不停,這可都是為了回台後,韓國瑜念茲在茲的青年局做準備。


高雄市長韓國瑜:「鳳凰、鳳凰、鳳凰,但是我們這個巢穴,我們這個巢穴,怎麼讓鳳凰飛,去飛翔。」


這個行程韓國瑜指定安排,到新加坡大學取經,還找來大華銀行CEO FELIX,談金融科技加速器輔導經驗,不過FELIX全程英文講專業用語,也讓韓國瑜急得找救兵。

 

▼大華銀行CEO Felix全程使用英文演說。(圖/東森新聞)

 

大華銀行CEO Felix vs.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可以用英文,來做我的簡報嗎,他英文很好,英文很棒是嗎,我來當翻譯我是翻譯員。」


越聽越專業,乾脆換位子,做到議員黃紹庭身邊,一度影響FELIX演說,韓國瑜還連忙道歉。


大華銀行CEO Felixvs.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等一下可以回答你的問題好嗎,好的,真不好意思。」


韓國瑜聽取10名企業家分享經驗,他聽完目標很明確。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會盡我的努力,去營造一個讓青年,能創業的環境,找更多錢,也許找更多在行的教授。」


▼韓國瑜聽取10位企業家分享創業經驗。(圖/東森新聞)

 

說找錢、找教授都他負責,韓國瑜其實在來新加坡前就有準備。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找到12億左右台幣,人家的條件很簡單,完全不需要回報,你有興趣 ,歡迎你來高雄投資,但是我會幫助,在高雄設籍的年輕子弟,歡迎你們把戶籍轉到高雄。」


其實在簡報過程中,韓國瑜這幾天行程緊湊,太累了,眼睛紅還眨了好多次,甚至打了一個好大的呵欠。不過如何幫青年創業找機會,不能因為累而停歇,再怎麼樣這個行程,韓國瑜勢必親自參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