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評政局遭綠開除黨籍 吳子嘉:恐傷害黨形象

2019/02/26 08:47 字級:
讀稿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時常上節目批評時政,民進黨內有人認為吳子嘉已經影響黨內形象,台北市黨部中午開評議委員會討論,最後決定將吳子嘉開除黨籍,而吳子嘉說,這個時間點被開除,對民進黨形象傷害很大。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上政論節目直言不看好民進黨選情,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一連串犀利發言,讓黨內人士聽了不是滋味,執委會決定開除他的黨籍。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你在總統選舉開打之際,你對我這種政治評論分析部分祭出黨紀的話,用這麼重的開除黨籍的方式來處理我個人的話,我覺得對整個黨的形象會是很大的傷害。」

 

被開除黨籍吳子嘉無奈又氣憤,怎麼也沒想到就在立委補選前夕,遭到黨紀開鍘。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個基層的黨員的黨紀問題是在地方黨部,所有的黨員在此時此刻應該體認到黨的困境,為黨的共同目標大家能夠內部凝聚外部一致。」

 

黨主席卓榮泰沒有表示太多意見,但感到心寒的吳子嘉,國民黨立委同時間送上溫暖。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PO出和吳子嘉一起上節目的照片聲援他,柯志恩說蔡英文總統不是說過黨員要給指教,可以大聲點甚至拍桌嗎?沒想到對一個愛黨的老黨員連給他說話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開除了。

 

▼因時常上節目批評時政,民進黨內有人認為吳子嘉已經影響黨內形象(圖/東森新聞)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有關捍衛我黨籍的部分,我已經請我的律師來研究,會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訴訟。」

 

未來不排除向上申訴,吳子嘉更擔憂,民進黨這一刀揮下,就怕以後在黨內沒人敢說真話變成寒蟬效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