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大馬3議員早餐會泡湯 韓:尊重勿負面聯想

2019/02/25 17:5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今天一早原本安排和3位議員早餐會,結果時間到了,3位議員都沒有出現,加上原本預定和吉隆坡市長的餐敘,也因為提早曝光而喊卡,外界解讀,是否遭受施壓,韓國瑜受訪表示,排訂好的行程有變化,但沒關係,完全尊重。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都已經到了約定時間,飯店大廳還是不見任何蹤影,韓國瑜市長的早餐約會泡湯了。

東森記者周俐萱:「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大早原本要和3名的馬國議員,要在這間日本料理店來進行早餐會,結果3個人很巧的都臨時喊卡。」

 

▼韓國瑜和3位馬國議員早餐會臨時喊卡,大批媒體撲空。(圖/東森新聞)

 

大批媒體撲空,3位馬來西亞議員都沒來,早餐約會又沒了。這3位議員包括,檳州議長劉子健,以及國會議員黃書琪,和國會議員陳國偉,3人都臨時喊卡。面對又有人取消行程,韓國瑜表示尊重。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都欣然接受有一些行程的調整,行程跟我們預先所聯絡會有一些出入,不過我們還是感謝接待方。我們也不要往負面去聯想,我想這樣對接待地主來說也不是太公平。」

 

3人都沒有出席,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馬來西亞媒體打給其中一位議員陳國偉,對方卻說沒這安排。

 

▼韓國瑜面對行程的變動,表示完全尊重。(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沒有的話,也就沒有了,沒有就沒有了沒關係,完全沒有關係,我們完全尊重。如果有需要通電話,我當然很樂意通電話,這個對我們高雄來講是多一個朋友。」

 

韓國瑜這趟大馬行,行程提早曝光似乎見光死,但他說沒關係,還是會努力的推銷農產外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