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土包子」成搶手商機! 雲吞老闆跪求:快罵韓國瑜雲吞

2019/02/24 21:4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總統府發言人批評是土包子後,反而幾度自稱「土包子頭」,還要辦包子大賽。有韓國瑜出現的造勢場,也出現發包子、搶包子的熱潮。這個土包子商機,讓其他小吃業者很吃味,還有賣雲吞的網友說,拜託快罵韓國瑜是雲吞,我就發財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眾:「三重土包子,楊梅土包子,龜山土包子YA,金門來的土包子,金門土包子。」


▼搭上「土包子」潮流,民眾搶購包子。(圖/東森新聞)

 

土包子,從罵人的話變成流行,甚至成為商機。


包子店老闆葉楷模:「他們有人跟我訂說,要訂五千個,被我推掉了。」


店員的手停不下來,從清晨趕工到中午,就為了把幾千顆熱騰騰、白胖胖的包子,送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會現身的造勢場。老闆私下跟我們透露,平日業績有成長,下個月高雄市府準備辦包子大賽,立委在網路發起包子連線。這股「包子熱」的起源,是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批評韓國瑜土包子,難怪其他小吃業者見狀想討罵,還在韓國瑜後援會留言,說如果韓國瑜被罵雲吞,那我就發了。

 

▼包子業者忙翻天,將幾千顆包子送到韓國瑜現身的造勢場。(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歡迎所有的包子來參加報名,我們選十家最有名的包子舖,我本人是土包子的頭,我來頒獎,你用階級來看當然不高興,但你用接地氣 基層角度來看,民眾就會很喜歡,我是土包子頭,我是土包子頭,包子頭。」


▼賣雲吞網友在臉書戲稱希望韓國瑜被罵是雲吞,這樣就發了!(圖/東森新聞)

 

 

既然韓市長本人,樂於把自己和包子做連結,粉絲乾脆把他Q版的臉,P到包子上,順勢成立「土包子」粉絲頁,因為主持韓國瑜活動,一炮而紅的李明璇也在臉書說,2020年就是各地土包子滅東廠,可見庶民小吃的樸實形象,已經變成藍營手上的槍,土包子軍團看準的,不只是眼前的立委補選,還有下一場總統大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禿子燕子漢子還有「土包子」 5千顆秒搶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