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襲捲三重!3萬人擠爆看3缺1…攤商卡位「發大財」

2019/02/23 18: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韓流襲捲三重!3萬人擠爆看3缺1…攤商卡位「發大財」

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競爭激烈,藍綠營今(23)日都請來黨內大咖站台造勢,民進黨參選人余天找來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一起掃街拜票,而國民黨的鄭世維則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北上合體輔選,雖然原本受邀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因腰傷缺席,但在造勢活動開始前,現場就擠得水洩不通,讓人感受到「韓流」的高人氣。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鄭世維則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北上合體輔選。(圖/東森新聞)

 

立委補選將於3月16日登場,國民黨新北市三重區參選人鄭世維23日舉行造勢活動,韓國瑜和盧秀燕都北上力挺,許多民眾得知韓國瑜要來站台,一早就到現場卡位,不少年長者也不畏天寒到場支持,而鄭世維到場前,造勢現場就開唱「夜襲」、「高山青」、「愛拚才會贏」等歌曲,支持者也紛紛搖旗高喊「鄭世維凍蒜!」傍晚5點,主辦單位就宣布人數已破3萬人,隨後鄭世維和韓國瑜、盧秀燕牽手「大進場」,現場氣氛瞬間高漲,還因為支持者太過熱烈,讓韓國瑜到舞台短短180公尺走了近15分鐘。

 

▼造勢活動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在台上向選民喊話。(圖/東森新聞)

 

另外,鄭世維原本也邀請了新北市長侯友宜,但侯友宜因腰傷缺席,改用電話連線,由於活動現場飄雨,鄭世維拿出手機和侯友宜通話時,站在一旁的韓國瑜也貼心拿出手帕幫忙遮雨,韓國瑜致詞表示,鄭世維跟他一樣是基層出身,同為賣菜郎,呼籲選民支持他,而他也提到,2018選舉選民給所有政治人物上了一課,「台灣人民很清楚告訴政黨、政治人物,過去那套不行,人家把票投給你,你就要好好努力」,大酸民進黨握有權力和資源,卻讓民眾越過越辛苦,直言,「無法為人民打拚的政黨就該下台。」

 

▼韓國瑜大酸民進黨握有權力和資源,卻讓民眾越過越辛苦。(圖/東森新聞)

 

而這次的造勢活動,也吸引大批攤商到場擺攤,有的人凌晨出發早上7點就來卡位,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姓攤販表示,台灣景氣實在太差,盼韓國瑜市長北上造勢,能帶進錢潮,李姓老闆娘則說,煎抓餅的手從早上到中午沒停過,就是衝著「禿子」市長的人氣,再度讓人看到「攤商跟著韓流走」的魅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三子合體!韓國瑜挺三重賣菜郎 沈玉琳:台灣雙狼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