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清德力抗「三子合體」! 余天:1院長抵3市長

2019/02/23 17:06 字級:
讀稿

立委補選藍綠決戰三重!民進黨參選人余天,面對藍營對手請出三子再合體拉抬聲勢,自己邀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幫忙掃街,笑說一個院長就可以抵三個市長,賴清德聽到趕快打圓場說市民最大。另外賴清德先前說補選完再討論是否選總統,他強調現在全力拚補選,如果補選輸了,民進黨2020的選情只會更困難。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民眾:「已經成功倒返來,高票當選囉。」


▼余天邀請賴清德幫忙掃街。(圖/東森新聞)

 

熱情民眾送上鳳梨,跟著余天還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高歌一曲,民進黨力拚三重立委補選,希望藉由賴神的高人氣,將選情衝到最高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各位鄉親大家好,我是賴清德,今天來到我們這菜市場,來跟大家拜託。」


賴清德來輔選超賣力,就怕大家不知道他在現場,把原本掛在余天身上的麥克風,拿到自己身上,不斷宣傳替余天拉票。全因國民黨對手鄭世維,請來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禿子、漢子、燕子再合體,面對強大韓流,綠營小心謹慎。

 

▼賴清德賣力替余天輔選。(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 vs. 立委參選人(民) 余天:「老實講我們一個院長,可以抵三個市長,只有三重市民有辦法替代。」


余天這句話,讓賴清德聽了都尷尬一下,趕緊用市民最大打圓場,賴清德先前說,立委補選完再討論,是否選總統引來各界關注。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目前處於劣勢,很可能因此而輸掉,每一場補選補選輸掉了,2020我看就會更困難,因此我是希望大家集中力量,來把補選打勝利,總統的選舉稍後再講,避免失焦,等3/16補選完畢之後,要談總統大選的事情,全黨大家再一起來談。」

 

▼賴清德避談總統大選。(圖/東森新聞)

 

再三強調全力拚補選,就是擔心民進黨,在韓流衝擊之下,立委席次全被國民黨拿走,賴清德要用行動,讓民進黨慢慢贏回人民信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