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潘恆旭大談2020 韓國瑜提醒:要謹言慎行

2019/02/22 11:24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提到,如果朱立倫的民調無法超越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有被國民黨徵召選總統的可能,韓國瑜回應,潘恆旭自認談話被扭曲,已經提醒他,總統大選議題敏感要謹言慎行,也希望潘恆旭減少政治發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網路專訪大談2020大選。(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府觀光局長潘恆旭:「我雖然是個觀光局長,但是我對政治也是個政治評論家。」


不管是觀光或政治,潘恆旭自有一套理論。

 

高雄市府觀光局長潘恆旭:「我得要善意提醒黨內的幾個太陽,在角逐的過程裡頭,大家要開大門走大路,不要用一些小動作,透過網路的民調來干預或影響選情,南方無戰事,所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們並沒有要捲入2020戰場,所以不要把我們捲入2020戰爭裡。」


不希望老闆被捲進戰場,但有網路媒體刊出潘恆旭專訪,內容指出,如果朱立倫的民調沒辦法超越柯文哲,韓國瑜就可能被徵召。


▼潘恆旭表示,如果朱立倫的民調沒辦法超越柯文哲,韓國瑜就可能被徵召。(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跟那個媒體有一點私交,那他講這個話,結果失去他講話的本意,我說要謹言慎行一點,因為總統大選這個題目非常敏感,當務之急他的職責就是把高雄觀光辦得多采多姿。」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澄清,目前他的職責就是把高雄觀光辦得多采多姿。(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府觀光局長潘恆旭:「我會聽市長的話。」

 

才說要減少發言,潘恆旭就致電網路媒體解釋自己不是要拱韓國瑜,而是鼓勵朱立倫把民調做起來。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韓市長他的人才,他的小內閣來自四面八方,像潘局長以前就是吳敦義主席那邊的人馬,那所以他常常對總統大選發言,他到底是代表誰,朱市長跟韓市長溝通沒有不好,就是一直滿順暢的,那李四川副市長以前在我們這邊,跟朱市長關係也非常緊密,如果有什麼心結的話,(韓國瑜)不可能找他去當副市長。」


朱系人馬挑明了講,韓市府裡有自己人做橋樑,兩陣營當然有正面來往。

 

▼潘恆旭解釋,自己不是要拱韓國瑜,而是要鼓勵朱立倫把民調做起來。(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他們兩個(韓、朱)是目前黨內民調最高,對民進黨來說,對柯文哲來說,都是最大的對手,所以如果讓他們兩個互相消耗的話,那得利的會是誰,我想大家都知道。」


基層期待國民黨被照亮,而不是看見兩顆太陽對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