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河燈會!重現藍寶石歌廳秀 李佳芬跟著音樂跳起來

2019/02/21 09: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愛河燈會(20號)閉幕,最後一天壓軸秀,由白冰冰擔任主秀,重現藍寶石歌廳秀,雖然韓國瑜因為燒聲沒來,改由夫人李佳芬代打,原本只打算待半小時的李佳芬,因為節目真的很精采,看到結束才離開,最後還和白冰冰一起跳了來去高雄這首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姑佇塊賣麻糬,二姑仔五金拍鎖匙」,79歲劉福助一出場,嘻哈裝扮唱起RAP。台下觀眾超驚豔,愛河燈會閉幕,壓軸重現藍寶石歌聽秀,吸引上萬民眾共襄盛舉,空拍畫面,可以看到,愛河四周滿滿都是人潮,韓國瑜因為燒聲沒來,夫人李佳芬代打。

▼愛河燈會閉幕,李佳芬到場捧場(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大家有意願要徵選他來選總統,有打算,(不要開玩笑),要不要直接把市長先關1、2天休息,(我關他,他就跟我翻臉)。」
 

有市民建議,要把市長關起來休息,李佳芬笑笑說他關不住,特別來看藍寶石歌廳秀,其中 ,金曲歌王葉啟田的演唱,讓台下觀眾直喊安可。
 

▼李佳芬笑笑說他關不住韓國瑜市長(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十分投入觀看現場表演(圖/東森新聞)


主秀白冰冰,也大秀主持功。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vs.白冰冰:「我剛剛上台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納悶。(唉唷,我們市長在燒聲),怎麼冰冰姐也在燒聲,我也燒聲,(我跟他是沒怎樣哦),哈哈哈。」
 

和李佳芬的對話超有哏,壓軸秀,白冰冰則是跳起,來去高雄,還邀請大家一起跳,待到最後的李佳芬也加入。

▼李佳芬和白冰冰妙語如珠,逗笑台下觀眾(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也和現場的觀眾站起來,一起動一動(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剛剛跳舞跳得蠻可愛的,(佳芬姊好,佳芬姊好),(新年快樂),謝謝 謝謝,因為同樂嘛 ,大家一起開心就好。」
 

李佳芬雖然一度跟不上節拍,還是跳的很開心,愛河燈會閉幕秀,藍寶石歌廳秀,白冰冰找來藝人劉福助、司馬玉嬌、葉啟田等人輪番表演,也讓民眾重溫歌廳秀的魅力。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