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感冒、民眾不捨!要韓冰轉達:請市長多保重

2019/02/19 21:3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前幾天去參加助選不小心感冒,今(19)日下午3場發紅包行程,改由女兒韓冰臨時代打,儘管看不到韓市長本尊,民眾看到韓冰也很開心,頻頻跟她拍照要簽名,人氣完全不輸給韓市長,但因為韓國瑜感冒了也讓民眾很心疼,要韓冰幫忙轉達,希望市長可以多多休息不要太勞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女兒韓冰:「那今天我也聽到很多好朋友,包括我剛走上來的時候,跟我說拜託叫市長一定要保重身體,所以我今天一定會轉達他,逼他早點上床睡覺。」

 

爸爸韓國瑜感冒,加上行程滿檔實在分身乏術,只好改由女兒韓冰臨時代打發紅包。

 

民vs.韓國瑜女兒韓冰:「祝爸爸(韓國瑜)健康照顧好。」

 

民眾不捨韓市長感冒,頻頻要韓冰幫忙轉達,希望韓國瑜可以多多休息。

 

韓國瑜女兒韓冰:「前天去剛好2個縣市助選完,好像風比較大,回來之後又做了一個調酒的直播又喝酒,所以他昨天就有點沒有聲音,今天早上發現說,身體真的不太舒服這樣。」

 

韓國瑜什麼都想做好,身體太過操勞,爸爸感冒做女兒的,怎麼可能不擔心,還有民眾開玩笑,建議李佳芬乾脆星期天把韓國瑜關在家中強制他休息。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女兒韓冰:「人家開口,他通通都願意去做,他可能沒有考慮到,時間分配體力上的問題,那我覺得這個是他可能要再調整。」

 

韓國瑜女兒韓冰vs.小編王律涵:「他現在有些行程好像是律涵在排的,看可不可以讓他禮拜天休息一下,好。」

 

民眾vs.韓國瑜女兒韓冰:「哇,好漂亮,好像美女仙女下凡,(韓冰:沒有沒有沒有。)」

 

儘管民眾等不到韓市長本尊,也很開心見到韓冰,頻頻跟她拍照要簽名,甚至還有要求愛的抱抱,對於大家的要求,她通通來者不拒,即便要跑3場活動也不喊累。

 

韓國瑜女兒韓冰:「市長過去就是一定會彎腰一定會握手,一定盡可能滿足大家的期待,那我覺得大家在大太陽下面,排這麼久我真的覺得很辛苦。」

 

代替爸爸發紅包,韓冰一點都不覺得辛苦,只希望能幫爸爸多分擔一些行程,希望韓國瑜感冒能夠快快好起來,繼續帶領高雄市民往前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韓冰 感冒 休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