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蔡蘇!韓國瑜直播連說2次: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

2019/02/18 09:49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直播,推廣高雄在地酒吧,沒想到喝酒後話匣子全開,不但怒批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後,要求前瞻計畫重新改寫是什麼意思,更酸蔡總統,不敢喊台灣獨立,不愛中華民國,跟對岸打迷糊仗,讓「九二共識」這定海神針受到影響。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韓國瑜開直播,推廣高雄在地酒吧。(圖/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1 2 3,可以嗎?(可以再多搖個3下)4 5 6…」

 

韓國瑜推高雄酒吧文化,現場當起bar tender,介紹調酒還喝了幾口。

 

高雄市長韓國瑜:「向我們高雄神聖的100萬的勞工致敬。」

 

第一杯守夜人,以旗山香蕉、大社萊姆入酒,韓國瑜喝的很有心得,更致敬港都夜裡工作的勞工!換下一杯。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的媽咪呀,這個好酸啊,愛情的味道這麼酸。」

 

以紅樓夢的愛情詩句,來呼應余光中作品春雨綿綿,這愛情滋味酸到韓國瑜受不了,但更讓他受不了的是行政院長蘇貞昌。

 

▼韓國瑜在臉書直播中直接對蘇揆與小英開嗆。(圖/韓國瑜臉書/蘇貞昌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現在行政院長上台之後,你要求我們所有申請,前瞻計畫重新改寫是什麼意思?你應該要協助高雄,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現在我們的補助款,重新寫計畫什麼意思,你希望高雄失敗嗎?希望高雄繼續窮困嗎?」

 

韓國瑜更對蔡總統開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愛中華民國OK,不敢台灣獨立OK,完全同意,我豎白旗,豎白旗投降,蔡總統還有陳前總統,請問你…我們到哪裡去,還是繼續打迷糊仗,唏哩呼嚕混過去就好了,不然這根定海神針『九二共識』保證兩岸能夠和平交流,和平來往,和平做生意,和平做買賣,會受到影響?」

 

▼韓國瑜表示,下次會找計程車司機,或者卡車司機展開對話。(圖/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更在直播說,接下來要跟哪些基層展開對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一次,我可能會去一個計程車司機,或者卡車司機的家,在開車的時候,不管是交通路線、環境、體力,需要市政府協助什麼。」

 

韓國瑜黃湯下肚,話匣子全開,從地方講到中央,滔滔不絕講不停。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聽名字秒罵X!柯P怒爆粗口 綠議員:不得體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