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聽名字秒罵X!柯P怒爆粗口 綠議員:不得體

2019/02/17 21:3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陽明山花季開幕活動,在抵達會場之前與北市府工務局公燈處長黃立遠談話,黃立遠批評某件案被議員當成政治議題操作,這讓柯文哲相當不滿,怒飆髒話開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一聽到許淑華3個字,柯文哲受不了,直接怒飆髒話。(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公燈處處長黃立遠:「哪個議員反對?(公燈處處長黃立遠:許淑華)XXX。」

 

一聽到許淑華3個字,柯文哲受不了,直接怒飆髒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公燈處處長黃立遠:「還是有在種,不要人家反對就不敢了。」

 

一旁的公燈處處長黃立遠,聽到後還大笑,原來,先前黃立遠就不斷跟柯文哲咬耳朵,最後柯文哲大爆發,明知有在錄影,照樣給他飆國罵。

 

▼工務局公燈處處長黃立遠,在跟柯P報告某案件遭議員阻擋。(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公燈處處長黃立遠:「其實我們都有給它在種,只是議員…(柯文哲:議員把這個當成話題)政治議題,我們還是有在種。」

 

細看當時畫面,工務局公燈處處長黃立遠,在跟柯P報告某案件遭議員阻擋,柯文哲直言,不要人家反對就不敢,隨即問是哪個議員反對,黃立遠稱是許淑華,柯P當場爆粗口。而被影射的許淑華,不滿反批黃立遠故意挑撥離間,修理議員。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非常夯的韓國瑜,韓市長,他其實在媒體怎麼樣一個追問他,或是給他一些問題,請他回應的時候,其實從來沒看過他爆粗口,甚至講了一些人身攻擊,或者是不得體的一些用語,所以我覺得在回應的部分,我覺得市長應該要好好的再做一些調整。」

 

▼許淑華則出面回應,在回應的部分,柯P要好好的做一些調整。(圖/東森新聞)

 

原來,雙方開槓主因是去年工務委員會審預算時,公園處有新增一筆800多萬元要種植10萬株杜鵑花,當時許淑華質疑,若市長換別的花又要怎麼處理?但最後該筆預算還是通過。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這段影片或這段音檔,都是在一個走路的行徑間,然後我們才聽到一個這樣的問題,那現場雜音也滿多的,所以我們還會再做確認。」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趕緊出面滅火,強調一切有在釐清,一場花季卻意外點燃白綠戰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粉真的怒了!曾被柯P感動 他怒揭不再支持原因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