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禿子、漢子、燕子」周六到新北 余天:希望他們來

2019/02/17 16:28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三位明星市長禿子、漢子、燕子,今(17)日一起到台南輔選,下周還要再到新北合體,為參加三重立委補選的鄭世維站台。鄭世維的對手、民進黨的余天表示,很希望他們來,炒熱選戰氣氛,對大家的選情都好。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國民黨三位明星市長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確定23日要再合體,到新北助選(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鄭世維:「我敢說這裡是我爭取的,我有成績的。」

 

拜票談政績,希望喚起民眾記憶,而他的對手余天忙著打理競選總部,沿用遭判貪汙入獄的前立委高志鵬服務處。

 

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余天:「我老婆之前也說,不要在他那裡,我說沒有關係啦,現在臨時去找地方,也很難找啊對不對,這裡風水很好啊,沒有什麼不好的啊,他也做了兩屆(立委)。」

 

▼余天忙著打理競選總部,沿用遭判貪汙入獄的前立委高志鵬服務處(圖/東森新聞)

 

在意風水,更在意的是,國民黨三位明星市長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確定23日要再合體,到新北助選。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鄭世維:「這三子合體,對選情的一個宣傳效果,它是相當大的,對我來講的話,也相對有宣傳拉抬的作用。」

 

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余天:「其實我也很希望他們來,來了就把三重的選戰氣氛炒熱,這樣可能會對雙方的選情都好,可以刺激我們中央更加強這裡,對不對,多派大人過來。」

 

黨內大人蘇貞昌和游錫堃都要來站台了,余天還盼著別的人選。

 

▼黨內大人蘇貞昌和游錫堃都要來幫余天站台(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立委參選人余天vs.記者:「目前還有其邁啊,還有賴清德還沒過來,(會邀請陳其邁幫你唱歌嗎?)能跟我合唱也不錯啦,我看他唱的都是年輕的歌,我就比較不會唱,他如果能唱我的歌曲那更好,(他會唱榕樹下嗎?)應該會吧,沒那麼笨吧哈哈哈。」

 

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鄭世維:「唱歌不是我的在行,但是問政說話是我的一個強項,我說的比唱的好聽。」

 

過往補選,投票率都不高,候選人只得賣力搏版面,炒熱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