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總統「初選紛擾」 連勝文:國民黨員看了都煩

2019/02/15 12:0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藍營天王們搶破頭!但黨內為了初選機制就紛擾不斷,黨主席吳敦義強調,這麼多黨員繳了黨費,結果黨推出的候選人怎麼能跟他們無關,這番話似乎也確定全民調幾乎出局。這麼多爭議讓連勝文看了都批評說,連自己身為國民黨員看了都很煩。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我不能隨便講,我陸海空都準備好了,我不能這樣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忍不住開玩笑,全因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除了用蒜頭表示,選總統到底的決心,還說自己準備好了,但黨內光是初選機制就喬不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什麼我們好幾十萬的黨員,還要繳黨費,結果代表中國國民黨,出來競選總統的人,卻跟黨員無關,竟然用1068個民調,那就決定了,而這些民調,會有很多弔詭的地方。」

 

吳敦義愈講愈激動,暗示民調能夠動手腳,這番話似乎也確定初選不會採全民調,來到國民黨智庫,與立委討論新會期,有哪些優先法案要與執政黨過招。

 

▼(圖/東森新聞/連勝文臉書)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非常謝謝王院長。」

 

王金平也在現場,想不到吳敦義還沒到就起身離開。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我要去台南要去一場慶婚。」

 

說去趕行程,會不會也是避免在這時間被外界誤認是兩人同一陣線,連勝文為此在網路怒批,國民黨的氣勢,好不容易才反轉上揚,近來又因總統初選,產生諸多爭議。

 

連勝文:「不僅讓社會大眾搖頭,連我這國民黨員,看的都覺得很煩,不要打迷糊仗,成天瞎話一堆,還是把精力拿來說服大眾,你有解決問題的能力才是正道。」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難免會有一些有意願的人,把過年的往事提出來一下而已,那是哪兩位提的我也不必講,連先生是過慮了。」

 

吳敦義回嗆連勝文想太多,換柱是誰提起,吳敦義說得隱晦,但王金平先前自己說,換柱後新郎不是我,引來後續爭議一波波,恐怕是爭破頭的太陽們,始料未及。

 

(封面圖/東森新聞/連勝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