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暖男!憂民眾沒看到失望 隨扈扛韓國瑜打招呼

2019/02/13 17:08 字級:
讀稿

初九拜天公,高雄市長韓國瑜驚喜現身幾間廟宇,其中新莊仔天公廟,韓國瑜還被隨扈跟民政局長抬了起來,跟市民打招呼,市民熱烈歡迎,緊接著到玉皇宮,韓國瑜一抵達就顧著和記者聊天,把前來迎接的主委忘在一旁,甚至還說,大家都喜歡看漂亮小姐,稱讚記者漂亮,不愛看老的醜男人,韓國瑜還自虧說,人長得醜就要很熱情。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隨扈跟民政局長將韓國瑜抬起來,跟市民打招呼(圖/東森新聞)

 

廟方人員:「市長好,市長辛苦了。」

 

市長韓國瑜被隨扈和民政局長抬了起來,就是怕民眾看不到。

 

廟方人員:「也請市長要保重身體,市長,市長,辛苦了,辛苦了,好,可以了可以了,市長小心,市長小心,市長小心,來這邊,辛苦了。」

 

來到左營新莊仔天公廟,拜天公隨扈和民政局長,兩人靈機一動當椅子,把市長抬起來,市民歡聲雷動,簡直就像粉絲見面會,大家都好嗨,市長來匆匆去匆匆,因為還有下一站。

 

▼市民熱烈歡迎韓國瑜,搶著跟他握手(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唉唷,辛苦呀,(市長新年快樂,剛剛隨扈的腰還好嗎?把你舉起來不是嗎?)不是因為很多人看不見我,我怕他們會失望,我舉的兄弟,你舉的哦。」

 

一抵達玉皇宮,和女記者聊了起來,走著走著,韓市長一轉頭這才發現主委。

 

▼韓國瑜一抵達就顧著和記者聊天,把前來迎接的主委忘在一旁(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vs.玉皇宮主委許文良:「唉唷主委,歹勢歹勢,我看到記者,我沒看你,大家都喜歡看漂亮小姐,不喜歡看醜的老男人,我忍耐忍耐,這樣你知道我的意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被說醜,玉皇宮主委尷尬陪笑,除了主委一路陪同,就連前縣長楊秋興也出現在這裡,還和市長密談了一會,兩人談了什麼,韓國瑜保密到家,不過一談到高雄,韓國瑜變身熱情主持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市民:「高雄,發大財,這聲音不夠,賺錢賺嘸夠,再一遍,高雄發大財。」

 

初九拜天公,韓國瑜沒有公開行程,卻一口氣跑了好幾座廟宇,看到這麼多市民,韓國瑜還自我解嘲。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一次來天公廟感覺怎麼樣?)不,不只第一次,我來了好幾次,(第一次拜天公這樣子?)我拜過好幾次,對,我們這邊,你不覺得高雄民眾就這麼熱情,每一個都又笑,我也很熱情,對,我們人長的醜就要很熱情,哈哈哈。」

 

老是把醜掛在嘴邊的韓市長,這另類醜行銷,果真在新年把大家逗得好開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