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捕獲野生韓國瑜 在峇里島韓粉「暴動」搶合照

2019/02/08 12:06 字級:
讀稿
捕獲野生韓國瑜 在峇里島韓粉「暴動」搶合照

韓國瑜一回國,不只大批媒體守候,就連民眾看到他都非常興奮不停要求合照。韓國瑜展現親和力來者不拒,他的人氣旺,連在峇里島都被民眾捕獲要求拍照!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真的好羨慕呀!去巴里島玩,民眾也沒想過能夠巧遇高雄市長韓國瑜,當然立刻要開心合照,貼文寫著,在峇里島捕捉到野生韓國瑜市長,還被問到是否有榮幸跟我們拍照,真是個親民的市長,民眾難掩開心的情緒,照片上韓國瑜上半身休閒打扮,Polo衫加件背心下半身穿西裝褲,被民眾巧遇Po網上傳吸引萬人按讚,就連網友都紛紛好幸運,還有人急著問韓冰呢?韓冰在哪兒?韓國瑜的高人氣,從國內綿延到國外,沒想到一回國,同樣也是偶像待遇。
 

▼(圖/東森新聞)


一到了機場,不只大批媒體守候,就連許多民眾瞬間都化身為粉絲,宛如是偶像明星,還有一家人爸爸媽媽以及小孩都是韓粉,希望能跟韓國瑜來張合照,親和力十足的韓市長當然是來者不拒。


▼(圖/東森新聞)

 

回國再度變成媒體焦點,事實上飛機一到,韓國瑜是先現身,接著妻子李佳芬、女兒韓冰以及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才接連出現,李佳芬跟韓冰都穿裙子,打扮相當輕鬆,就連兒子韓天也跟媽媽走在一起,穿著短褲拖鞋推著行李,不過臉上還戴著口罩,同樣也是受到民眾的歡迎,雖然一下飛機舟車勞頓,但韓國瑜面對民眾的要求,總是盡力滿足臉上露出親切的微笑,也難怪韓國瑜人氣旺,這形容還真的是名符其實。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