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選總統? 藍營2020布局微妙變化

2019/02/03 12:2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開出第一槍,拱韓國瑜選總統,藍營在2020布局出現微妙變化,像是被視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的子弟兵,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支持韓國瑜選總統,另外,曾是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語帶保留,認為國民黨快進行總統初選,把人選找出來,不要落入民進黨抹黑韓國瑜的圈套。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林彥佑:「雖然還喬不到韓國瑜來輔選的時間,不過國民黨三重立委參選人鄭世維率先要了韓國瑜紅包,要來發送拚人氣。」


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這是老縣長。」


遠在新北市三重綠營票倉選舉都得靠點韓國瑜魅力,吳敦義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還拿出新北果菜市場資歷要來和韓國瑜北農做連結,韓國瑜儼然是國民黨A咖,后羿發出的光和熱勝太陽。

 

立委參選人(國) 鄭世維:「希望中央民進黨政府,你也要對高雄市,他的赤字預算都能夠多加關愛一下,不要逼著高雄鄉親,自己種樹別人乘涼,然後讓韓市長出來選總統。」


▼(圖/東森新聞)


一語道破,韓國瑜如果參選的可能性,這已在藍營基層開始發酵。


半年前韓國瑜還沒完全爆發,就找他 一起造勢,被視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子弟兵的議員游淑慧在臉書PO出這篇文,台灣民眾要想一想要不要韓國瑜選,有時民意的期盼是政治家脫不了的責任。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如果台灣民眾希望韓先解決台灣問題的話,台灣好高雄就會好。」

 

相較勸進聲音,曾經擔任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議員徐巧芯是這樣解讀。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民進黨現在很多人是希望見縫插針,先把韓國瑜這張牌抹黑之後,對他們來講連任當然比較好,所以我認為我們不應該掉入別人圈套。」


至於把自己名字和朱立倫春聯聯名在市場發送,曾任新北市政府發言人葉元之,對於韓國瑜選總統語帶保留。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因為現在初選制度一直沒辦法確定,所以基層就產生焦慮,現在四個太陽當然力量分散,等到太陽定於一尊+我們自然而然就能贏對手。」

 

▼(圖/東森新聞)

 

勸進韓國瑜聲音出現,不只讓藍營牌桌上的人選隨時有下桌可能,黨內意見多元就怕變成分歧 ,反倒傷了和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