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員拱韓國瑜選總統 沈富雄:關鍵在柯P

2019/02/02 13:3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內的青壯派黨員,公開呼籲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認為他最能壓制柯文哲。名嘴沈富雄分析,韓國瑜本人也許沒在考慮選總統,如果最後不得已要出馬,原因就會是柯P要參選,而且國民黨內,沒有人的民調能超越柯文哲。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黨內現在拱韓國瑜出來選總統,完全開放,做為一個政黨,獲勝是非常重要的目標,那完全開放、完全開放。」

 

國民黨想發光,需要一顆太陽,沒想到檯面上的四天王都被嫌棄不夠亮,反倒是自稱后羿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基層指望。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我們都知道柯P現在事實上是要選總統的,韓國瑜是最能夠壓制柯P,所以我覺得如果與其讓柯P,最後在2020討到便宜,那麼還不如讓韓國瑜出來參選總統。」

 

青壯派市議員,開出第一槍,甚至幫忙配對搭檔。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vs.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欸!副總統。」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vs.記者:「老柯的話你們信喔,會不會成為后羿的助手,后羿好像不需要助手。」

 

后羿射日神話的國民黨版,眼看就要變成后羿當太陽。

 

▼(圖/東森新聞)

 

政治評論員沈富雄:「我覺得韓國瑜,最後如果不得已要出來,就是因為國民黨的人贏不了柯P,在國民黨初選登記的那個禮拜,如果真的民調,連朱立倫都趕不過柯P的話,那韓國瑜就很低調地去登記就好,我覺得不需要去拱他。」

 

如果國民黨的首要敵人,從民進黨變成柯文哲,韓國瑜也許就當仁不讓,他們同樣直白敢言,同樣有超高的網路討論度,還可能有同樣的難處,一個驚險連任,一個市長位置都還沒坐熱,若真想轉戰總統府,得設法說服支持者,然而力拱這兩人的呼聲,已足夠讓那些站在起跑線的人,後退三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