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總統府維安傳醜聞!警衛室少將不假離營還喝酒

2019/02/02 10:14 字級:
讀稿

總統身邊維安人員再傳軍紀問題,總統府永和警衛室主任少將曾維聰被舉報擅自離營,還在警衛室與另一名同為侍衛室的中校飲酒,這一次違紀被總統府侍衛長張捷從重處分,曾維聰預計將在近期退伍。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總統蔡英文年前慰問中正第二分局的員警(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歡迎總統蒞臨中正第二分局。」

 

總統年前慰問,負責官邸外圍警衛工作的中正第二分局員警,但根據《東森新聞》掌握獨家消息,負責總統貼身安全的永和警衛室主任曾維聰,在近期因為貪杯遭到調查,火速被調離現職。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因為違反內部管理的問題,以及未經報備逕自離營,經過侍衛室依照程序主動檢討,並做出適當處分,那也回報讓這個該員回到軍營裡面去。」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針對此事進行說明(圖/東森新聞)

 

前永和警衛室主任曾維聰:「把這邊民眾清開,車子要過來,不好意思。」

 

3年前,曾維聰就擔任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警衛組副組長,小英勝選之後更進入總統府侍衛室,2017年晉升少將。

 

▼總統府永和警衛室主任少將曾維聰被舉報擅自離營(圖/東森新聞)

 

曾維聰擔任永和警衛室主任,但近年來總統府侍衛室屢屢傳出軍紀事件,先前有少校與女武官捲入桃色風波,最近更有報導直指,曾維聰本人的體能測驗未達標準,是否與這一次調職有關,引發聯想。

 

總統春節視導已不見曾維聰隨行,而是由另一名警衛室主任與侍衛長坐鎮現場,根據了解,這一次被舉報貪杯調職的,除了曾維聰,還有另外一名同為永和警衛室的中校,但兩人非依照過去慣例被調回特勤中心,而是被調回國防部,形同要他們自行退伍,這樣的做法也讓特勤界議論紛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