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造神?韓國瑜:把我們當正常人 叫夫人「佳芬姐」

2019/01/31 10:33 字級:
讀稿

眼看春節就要到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完全不敢輕忽,直接到各警局發送慰問紅包,希望高雄治安不會有漏洞,韓國瑜特別強調「安居樂業」安居一定擺在最前面,而針對媒體詢問,聲勢水漲船高,恐怕會「造神」,對此韓國瑜強調,希望大家都把他當作正常人,他也希望,不用把自己的妻子李佳芬,叫市長夫人,叫「佳芬姐」就可以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沒有什麼造神,就是從事政治活動,希望大家都把我們當平常心,把我們當平常人,我們家也沒有什麼市長夫人,都沒有,大家不嫌棄叫一聲『佳芬姐』,我想我們都非常感謝。」

 

▼(圖/東森新聞)


受訪特別強調自己是一般人,韓國瑜再次還原向香港賽馬會取經過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馬會他做了30年有給職董事,那中間介紹的是王金平前院長,所以香港馬會很熱心,認為高雄要發展的話,這些資深的董事,很有經驗願意把他們的經驗,告訴我們高雄。」

 

韓國瑜強調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穿針引線,前香港馬會成員特別自費訪台,雙方交流意見。

 

▼(圖/東森新聞)


這回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左營警分局,慰問執勤員警,發送最火熱的「韓國瑜紅包」,針對春安他完全不敢輕忽!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這個人最討厭遲到(你明明就提早。)我沒有辦法(你提早15分鐘!)我這個人最好的美德就是準時。」

 

韓國瑜不忘會上致詞勉勵所有員警對春安演習要全力以赴。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人看一輩子不懂,什麼叫做三陽開泰?你有看過春聯嗎?三陽開泰。」

 

致詞特別用,「三陽開泰」開場,韓國瑜還問現場官警什麼叫做三陽開泰。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陽就是冬至,二陽就是過一個月,三陽就是春節了,春節那天就是三陽,泰就是否極泰來的泰。」

 

韓國瑜更透漏,常跟高市警察局長李永癸說,「安居樂業」中安居一定在前面,表示出他對高雄拚治安的決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安居樂業,安居一定擺最前面,沒有安居就沒有樂業。」

 

警方表示,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從1月28到2月11號為期15天,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軍,要展現警察維護治安環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