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陳明通直播百人觀看 高嘉瑜自嘲:平時播都千人

2019/01/30 20:13 字級:
讀稿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下午與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一起網路直播,陳明通拿出佩佩豬和台灣黑豬玩偶來宣傳防疫非洲豬瘟的重要性,陳明通甚至還在直播中首次開唱,整場直播一開始還有150人觀看,結束時卻只剩有143人,高家瑜開玩笑自嘲說平時我直播至少一千人啊!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vs.高嘉瑜:「你最近很紅耶,沒有沒有你紅啦,一直都是你的新聞,你是想要選總統是不是。」


「阿通師」和「港湖女神」,兩人居然湊在一起搞直播什麼情形?原來最近台灣政治圈網紅化,繼行政院長直播後,陸委會主委陳明通30號,與北市新科議員高嘉瑜,一起秀直播,原來高嘉瑜是陳明通的學生,因此師生兩人一起不陌生。


▼(圖/東森新聞)

 

陸委主委陳明通:「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黑豬比較熱情,為什麼要特別拿黑豬出來,因為我們現在吃的滷肉飯,我們吃的爌肉飯,都是黑毛(豬)比較甜美。」


陳明通拿出佩佩豬和,台灣黑豬玩偶,並且吃起豬肉乾,就是要宣傳防疫非洲豬瘟,還端出號稱立院三寶的小吃,力挺高嘉瑜進軍立法院。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vs.高嘉瑜:「立法委員跟我一樣,都是愛吃,你看雞排水煎包,老師你自己都沒吃,因為我不是立法委員啊。」


▼(圖/東森新聞)

 

不但如此陳明通,還在直播中首度以河洛話獻唱。

 

陸委主委陳明通:「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雖然陳明通唱的很賣力,但高嘉瑜忍不住制止,因為她說人數已到最低點。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vs.高嘉瑜:「老師在你唱歌同時,人數已達最低點。」


▼(圖/東森新聞)

 

在聊到韓國瑜及柯P,陳明通認為,韓市長對大陸問題了解,但就是不願質疑柯P。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vs.高嘉瑜:「我跟他很熟,以前是大陸小組成員,可是他現在找了一些人,大家好像覺得怪怪的,你不要這樣講他嘛。」


這場直播秀不到一小結束,開始還有150人觀看,結束時只剩143人,害的高家瑜自嘲說,平時我直播至少有一千人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