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議會「桃花窟」? 命理師:2019爛桃花煞強

2019/01/29 15:31 字級:
讀稿
北市議會「桃花窟」? 命理師:2019爛桃花煞強

北市議會再度傳出桃色風波,命理師蔡上機指出,基隆路路衝議會,再加上地下道穿過,風水被破局,再加上西側白虎方位有「翠湖」,是爛桃花的徵兆,蔡上機也從流年運勢推測,整個2019年,議會的桃色糾紛可能只會更加強烈。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市議員陳彥伯、王世堅、周柏雅,緋聞多。(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是我先喜歡上人家的。」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向社會大眾道歉。」


台北市議員周柏雅:「公眾不談私事。」

 

緋聞傳出,有人選擇面對,有人打死不講,公眾人物觸犯道德問題不少見,偏偏台北市議會被爆料最多,宛如大型桃花窟。


民進黨議員梁文傑,被拍到從酒吧帶著一名身材曼妙 ,穿著迷你短裙的長髮女子一起搭上計程車,單身男女約會頂多被八卦一陣子,但從藍營的陳彥伯、戴錫欽、吳志剛,到綠營王世堅、周柏雅,都是早就有家庭,北市議會每年都要爆出個一兩起緋聞,難不成是這裡的議員們特別多情。

 

風水命理師蔡上機:「基隆路剛好直直的路衝,切中它(議會)的大門,那麼除了這一條以外,它跟基隆路的地下道,又成為一個三角形的,箭頭的現象,(基隆路)地下道,他是從台北市議會的地下室穿過,上面也有,下面也有,穿插了台北市議會的風水。」

 

台北市議會西側的「白虎」方向,有國父紀念館的「翠湖」,白虎犯水是爛桃花煞的象徵,另外在議會東側的「青龍」方向,受到市政府的高樓大廈壓制,蔡上機解釋,近幾屆的議會,會一直面對強勢的市長壓境,成為「市府小媳婦」。


▼台北市議會西側的「白虎」方向,有國父紀念館的「翠湖」,有爛桃花煞的象徵。(圖/東森新聞)

 

▼東側的「青龍」方向,受到市政府的高樓大廈壓制,成為「市府小媳婦」。(圖/東森新聞)

 

風水命理師蔡上機:「它(風水)所產生的這一些爛桃花,男女桃色情勢,乃至於婚姻的問題,還有血光意外的發生,在2019年這一年會特別的強烈。」

 

命理師指出2019年議會的桃色風波 ,恐怕會不減反增,高潮迭起,雖然北市議會已經請公園處協助,種植黑松樹化解路衝,但風水之說僅供參考,畢竟最主要的還是裡面的人,是否能做好自我把關。


▼2019年議會的桃色風波,命理師說,風水之說僅供參考,還是希望議會裡的人,自我把關。(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