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愛犬米魯夯!將取代花媽成新聞局吉祥物

2019/01/29 12:39 字級:
讀稿

米魯現在應該是全台灣最紅的柴犬,沒錯牠就是韓國瑜市長在競選時,常出現在直播中的愛犬,韓國瑜說柴犬就象徵狗來富,希望讓高雄發大財,米魯還在選後,擔任高雄跨年的嘉賓,連市長拜年動畫米魯都形影不離,現在米魯又有新任務,將取代花媽成為新聞局的吉祥物,因為牠真的太紅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韓國瑜選前常直播,米魯也多次出現,人氣不輸主角韓國瑜,原來韓國瑜就是希望,狗來福。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又把米魯帶出來了,大家都說為什麼又把米魯帶出來了,米魯是柴犬,我們希望將來高雄,東西賣得出去,人進的來高雄發大財。」

 

韓國瑜打贏選戰,米魯可以算是小功臣之一,因為從選舉的小物,Q版米魯就和市長形影不離,韓國瑜當選後,米魯還搖身成為高雄跨年的嘉賓,現在米魯更夯了因為他有新任務。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新聞局從花媽是活動大使,自然而然必須要換一個新的形象,那麼加上這次在柴犬的議題上面很受歡迎,又是發財的意象,也是新團隊希望帶給高雄的就是發財跟形象,還有一個輕鬆快樂的意象,不會硬要把某一個吉祥物給消滅。」

 

也就是說柴犬米魯將取代花媽,成為新聞局的吉祥物市民怎麼看。

 

▼(圖/東森新聞)


市民:「還不錯呀,因為有柴山,然後高雄以前又叫打狗,所以其實是可以啦。」

 

雖然還有少數市民,不知道米魯是何方神聖,但可以確定的是,米魯以後會常常出現,代表高雄、行銷高雄,米魯未來只會愈來愈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