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吃安眠藥睡覺!王世堅怒嗆:穿我送的黃袍一夜好眠

2019/01/25 10:0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接受電視專訪時透露,柯韓配在網路上的確是超級夢幻組合,對此,柯文哲再次受訪卻強調,自己沒有這念頭,這讓大柯黑王世堅相當不滿,不停開砲,王世堅說,柯文哲根本是看韓國瑜網路聲量越來越高,硬是去抱大腿。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什麼我每天都要餵鯊魚,難道不能有一天休息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典型的啦,得了便宜又賣乖。」

 

柯文哲在電視專訪承認,柯韓配在網路上是超級夢幻組合,讓王世堅有夠生氣,卯足全力開罵。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天說的話,今天可以馬上否認掉,柯文哲毫無善念可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韓配或韓柯配,這是…你為什麼會想到這個?」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韓流興起之後,柯文哲要一直去抱韓國瑜大腿。」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還沒開始有這個念頭。」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不但有念頭要選總統,他還說他晚上睡不著,他必須吃安眠藥才睡得著,那你就穿著我送你的龍袍,你就不用吃安眠藥,你絕對很好睡。」

 

王世堅怒批,柯文哲就是起心動念要選總統。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送他的龍袍,對柯文哲是一種心理治療,你乾脆就放棄打消選總統。」

 

王世堅更嗆,柯文哲根本沒把韓國瑜當朋友。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知心好朋友,你怎麼會受於壓力,或著跟其他人交朋友,你去放棄韓國瑜。」

 

倒是柯文哲坦承,他確實有在觀察韓流效應。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韓國瑜潮流可以持續多久?)我也在觀察,不知道答案。」

 

不可避免地現今韓流當道,韓國瑜網路聲量更力壓自己,但柯P對這現象話中有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任何一個產品都不可能長存,都是1.0、2.0、3.0,我們人都會一段時間流行、過氣,如果有能力,另外用2.0版重新出發,(你有沒有2.0版?)我還是一直慢慢再進化。」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你在2.0,在20.0也沒用啦,因為你就是那個樣啊,把我柯黑他,他說成是我跟他私人恩怨,我跟他,我從他一上任我就柯黑,我就說我要把柯文哲從神壇上請下來。」

 

大柯黑這名號,果非浪得虛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