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批「台獨又賺陸錢」柯再嗆小段:先吞曲棍球

2019/01/22 17:4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強盜說」跟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隔空槓上,柯P還批評說,最討厭別人喊台獨又賺大陸的錢,段宜康要求他別含沙射影,柯P今天加碼嗆說,請段宜康先吞曲棍球再發問。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大家早點上班,早點下班。」

 

市政會議前,柯P先接受訪問,第一題就讓他動怒。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你講,不要喊台獨又去大陸做生意,段宜康說請不要含沙射影)你叫他喔!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哇!他對號入座,管他的,(他說你好像在影射新潮流)還是一樣,叫他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發問。」

 

段宜康在柯P的「強盜說」之後,以伊索寓言中一隻眼睛的鹿,來諷刺柯P不願正視對岸威脅,反而示弱,雙方因此隔空交戰。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民進黨大敗,韓流是一個很大的原因)是誰把韓流搞出來的,真的叫他回去吞曲棍球,哪個說法,剛剛說段宜康,他本來…段宜康跟新潮流也沒有等號,(你剛剛的言論是針對段宜康,還是針對整個新潮流)妳哪一台的。」

 

柯P從兩岸一家親到強盜說,屢次發言,無非是想在兩岸議題上佔有一席之地,但越來越多人認為他似乎過度親中。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墨綠是我的出身,我是228家族對不對,所以我有我的意識形態,有我的想法,但是做為台北市長,有他該盡的責任就這樣啊。」

 

▼(圖/東森新聞)

 

說到市長的責任,柯侯會傳出2月23號將登場。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柯侯會,因為我們雙北市政府,好像有一個...因為我們雙北市政府的一級首長,本來就是每年有一次的那個聯合會議,把這個該處理的問題都拿出來處理。」

 

柯韓會還沒個譜,就先跟侯友宜約好碰面,柯P從綠營到藍營,政治光譜正逐漸轉移。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