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獨立、不愛中華民國 韓問蔡:2300萬人要去哪?

2019/01/21 17:14 字級:
讀稿

昨(20)日晚上,韓國瑜參加北漂媽媽尾牙宴,簡單致詞開心合唱,但他臉書分享天下雜誌專訪,內容可是非常嗆辣,被問到蔡總統不承認九二共識,韓國瑜說,總統不要中華民國,也不接受九二共識,更不敢獨立,那麼台灣2300萬人民應該去哪裡?還被問到會不會跟柯文哲一起選總統?韓國瑜說,頂多看我跟他同遊日本,柯韓配絕對不可能,現在只想全力帶高雄拼經濟。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的思念,是不可戳破的網。」

 

韓國瑜昨晚,參加北漂媽媽尾牙宴,輕鬆唱歌氣氛和樂,但同時間他在臉書發文,說接受天下雜誌專訪,內容卻很嗆辣,記者問他總統呼籲別談九二共識,韓國瑜 回答,總統不要中華民國,也不接受九二共識,那就獨立啊,但不敢獨立,也不愛中華民國,更不接受九二共識,那麼請問台灣2300萬人要去哪裡。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們始終未接受九二共識,根本的原因,就是北京當局所定義的九二共識,其實就是一個中國,一國兩制,絕大多數台灣民意,也堅決反對一國兩制。」

 

蔡英文日前表明拒絕九二共識,韓國瑜在專訪問再轟,我們用中華台北參加奧運,中華台北是國家嗎?是地名嗎?如果大家都接受中華台北,就是要想辦法,九二共識大家都能接受不就好了嗎?承認九二共識的韓國瑜,始終被問這個話題,連議員質詢也不放過,但韓國瑜表明,只想全力為高雄拼經濟。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子弟兵都希望高雄變更好,在這裡我跟大家報告,北漂媽媽稍微再忍耐一下。」

 

記者還問他,會不會跟柯文哲一起挑戰2020,韓國瑜說你們只會看到我跟他同遊日本,一起選總統不可能,專訪說的斬釘截鐵,但政治人事物隨時都在變,2020答案自然揭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