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你找的、你指揮、你負責」 蘇爆蔡放手組閣

2019/01/15 11:07 字級:
讀稿

行政院長正式交接,新閣揆蘇貞昌上任後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衝到桃園機場,巡視豬瘟防疫工作,過程中對於機場宣導標語的字體太小要求改善,蘇貞昌也透露,這次組閣蔡總統也放手,表示「人事、都你找的」,要蘇貞昌全負責,因此蘇貞昌在典禮上,訂出高標準,施政必須人民有感「才是王道」。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衝內閣就定位,宣誓就職,主打接地氣,和無縫接軌,在三分之二的老面孔閣員前,蘇貞昌立刻訂出高標準。


行政院長蘇貞昌:「只有成績才是一切,只有做得好,讓人民感覺好才是王道,那我們現在就要開始衝了。」


扛下重擔,回鍋行政院長的蘇貞昌,不用摸索馬上上手,立刻開起臨時院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就是告訴我,人都你找都你指揮、都你負責,事也都你決定、都你推動、都你負責,所以現在我已經組成,大家願意跟我一起,都我負責,我就要各位都一起負責。」


自爆組閣過程,總統蔡英文全權放手,第一次院會看來氣氛還不差,會後大合照閣員們笑燦爛。


謝過首長們後,蘇貞昌啟動上任後,第一個公開行程,下午衝到桃園機場查看邊境防疫。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防疫零缺失零漏洞,讓整個旅客,又不至於造成太大的困擾,三個目的要同時兼具,這樣再拜託。」


蘇貞昌交代完,機場同仁馬上轉頭一一叮囑,財政部長發言人以及農委會主委,豬瘟防疫,蘇院長回鍋第一課。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與中國(大陸)這麼接近,現在春節,人、貨往來會非常頻繁,要讓非洲豬瘟阻絕於境外。」


蘇內閣接下來重點,將擺在刺激消費,預計農曆年後提出方案,畢竟政績有再多數據及詞句美化,都比不上人民的一句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