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閣揆捲袖接地氣 蘇:讓人民感覺好才是王道

2019/01/14 17:25 字級:
讀稿

行政院長正式交接,新閣揆蘇貞昌說,要捲起袖子接地氣,讓人民感覺好才是王道。卸任的賴清德,則在交接儀式上提到憲改議題,同時呼籲台灣團結,賴清德還說,對岸拋出一國兩制後,各政黨都不應該再存有幻想。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vs.行政院長蘇貞昌:「(交接印信)」

 

衝內閣就定位,宣誓交接後立刻上工開會,主打接地氣和無縫接軌,閣員有2/3是老面孔。

 

行政院長蘇貞昌:「只有成績才是一切,只有做得好,讓人民感覺好才是王道,那我們現在就要開始衝了。」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現在我的笑容比蘇院長還燦爛,哈哈哈,蘇院長加油。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賴院長不只笑容比我燦爛,而且一個在看電影一個在組閣,隨時不要忘記這個兄弟,我在這裡扛著重擔,也希望隨時指教。」

卸下重擔,不只笑容藏不住,先前不方便說的話,賴清德一次說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國會的議員應該要考慮兼任,或是擔任內閣的部會首長,在過去民進黨執政的時候,美豬、美牛要開放,在野的國民黨反對,可是當國民黨執政的時候,在野的民進黨反對,過去我在立法院難辭其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公開提出『習五點』,清楚指出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原則,沒有模糊空間,而且也只有一條路就是一國兩制,在此狀況之下,各個政黨都不應該再存幻想。」

 

▼(圖/東森新聞)

 

賴神重回凡間,台南鄉親開遊覽車來迎接。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我今天就會回到台南休息一下,好好看幾本書(什麼書,金庸嗎)呵呵呵。」

 

不管外界如何揣測下一步,賴清德先休息再出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蘇貞昌內閣完整名單一次看!3分之2閣員留任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