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組「網紅」內閣 柯P皺眉:硬要當只會更慘

2019/01/14 16:18 字級:
讀稿

新閣揆蘇貞昌內閣名單底定,據了解他希望閣員們能多善用社群網路行銷,這舉動更被外界稱為要打造「網紅」團隊,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直接開酸,硬要當網紅只會更慘,柯文哲更說行政院沒有幾個人適合。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不適合當網紅,硬要他當網紅,只會更慘而已。」

 

新閣揆蘇貞昌重組內閣,盼閣員善用社群行銷,大網紅柯文哲說話了!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誰不適合當網紅?)我去行政院看,沒有幾個適合的(那你覺得蘇貞昌適合嗎?)網紅喔,哈哈哈哈哈。」

 

▼(圖/東森新聞)

 

衝衝衝新團隊幾乎沒換新血,是否達到前閣揆賴清德,所說的大破大立,柯文哲感嘆現行憲政體制。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政治上進步速度,很緩慢的一個很重要原因,因為換得太頻繁了。」

 

柯文哲直言閣揆換不停,憲政體制問題大,但他現在也被詬病。

 

▼(圖/東森新聞)

 

因大巨蛋案,遭撤換的前都發局長林洲民直言,柯文哲被蒙蔽。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大巨蛋不管過或不過,都是謠言滿天飛(誰對他咆哮?)你去問他啊,坦白講,我心中也是圈圈叉叉,只是說都已經這樣了,我們就要想辦法解決(鄭麗君留下來了,你會不會覺得又要槓4年?)不會吧最多到明年而已。」

 

柯文哲看似在暗指,大巨蛋不會因誰而卡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有到明年是什麼意思?)任期只有到明年5月而已啊(所以你覺得蔡總統不會再..?)哈哈哈。」

 

言下之意,是否代表自己將投入總統選戰,成為蔡總統連任勁敵?畢竟他3月這趟美國行,被爆除了新成立戰情室外,還赴華府演講,種種舉動都被視為有意更上一層樓。

 

台北市長柯文哲:「匯報的機構啦,就這樣啦,這本來就應該知道,整個外面的局勢。」

 

據了解柯文哲3月16日這周赴美,23日回台,8天抵紐約、波士頓、華府、亞特蘭大4城市,2020柯P雖沒表態參選,但牛棚暖身倒是沒有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