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任第2天發業配文?文化處長歉:就職前就寫好

2019/01/14 13:58 字級:
讀稿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長陳璧君,被網友發現她的臉書粉絲團,在去年就職第二天的上班時間,幫某間外語線上教學教材PO文推薦,網友質疑幫業者作業配,縣長張麗善得知後已經口頭告誡,PO業配文讓民眾觀感不佳,陳璧君火速道歉下架文章。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雲林縣府文化處長陳璧君,個人粉絲專頁Po了好多照片,包括親自陪女兒,透過電腦視訊線上學習,英語相關課程,同時也幫這套線上教學教材,Po文推薦給粉絲。

 

不過看看Po文時間,是去年12月26日上午11點半,這也讓眼尖民眾發現,文化處長竟在上班時間,幫業者行銷發業配文,事件發酵影響形象。

 

▼(圖/東森新聞)

 

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那在就職之後,可能Po文時間點上面,沒有拿捏好。」

 

民眾覺得有點扯,此爭議一出陳璧君趕緊上火線澄清解釋。

 

雲林縣文化處長陳璧君:「對方有權決定,他們什麼時候去露出,就職前的工作,可能Po文在時間點上的延誤,很早之前就已經做好的文章。」


▼(圖/東森新聞)


文化處長陳璧君說,雖然她去年12月25日就職,粉絲團26日Po出商業文章,時間點難免有些尷尬,她說,就職之後清楚不能和公職無關商業合作,但那一篇文章是就職前就寫好的東西,Po文影響觀感,有錯就改。

 

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粉絲專業的經營,是有一個專業的團隊,來幫她做一個代操,造成外界這樣不好的,印象跟觀感的部分,縣長在第一時間就口頭告誡。」

 

▼(圖/東森新聞)


縣府表示文化處長陳璧君和業者早在去年1月就簽約合作,寫好了之後業者,剛好在就職第二天代Po,並非上班時間做私人事情,縣長張麗善得知後已經口頭提醒,畢竟身為公務人員,又是縣府文化處長,言行舉止難免被放大檢視,原本的業配文14日上午已經下架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球最吸金!7歲男童靠「玩具開箱」 賺進6.7億台幣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