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回北農開直播 見歪斜招牌憶風水師直言…

2019/01/14 09:26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周日晚間,到果菜市場出席北農尾牙,這是他當選後首次出席北農活動,心情就像是「回娘家」,韓國瑜也開玩笑說如果沒當北農總經理,現在應該是個農夫。尾牙上,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也代替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更讓外界好奇「北高合作」進度。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高雄市長韓國瑜:「回娘家啦!近鄉情怯,但很多同事,大家聽說都非常高興。」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首度回北農,看到大大招牌有感而發。

 

高雄市長韓國瑜:「風水先生告訴我,這個(招牌)歪了以後對心臟不好,我就問他要修多少錢,他說要花40萬,我說那讓我總經理心臟繼續不好吧。」

 

這回北上,還到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參加北農尾牙,韓國瑜說就像回娘家。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很遙遠又很熟悉,又很近,很複雜的感覺,因為我是從這裡出去的所以回來特別激動(如果當時沒有當北農總經理,其實現在也不會有韓市長對不對?)那我現在應該是個農夫。」


▼(圖/東森新聞)


談到蘇貞昌、陳其邁佈局的新內閣,北農總經理一職懸缺韓國瑜這麼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下面一個總經理,不管是哪一位,能夠照顧農民、照顧勞工,服務大台北地區消費者,只要這3個目標達成,那這個總經理一定是一個非常稱職的總經理,(那陳吉仲你覺得怎麼樣?)哈哈哈,我就不評論了。」

 

尾牙席間,台北市政府顧問蔡璧如也代替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也讓大家關心北高合作有譜了嗎?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老朋友(蔡壁如)見面啊,很開心啊,就像見到其他朋友一樣,完全沒有談到敏感話題。」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我們就話家常而已,沒說什麼、沒說什麼。」

 

韓國瑜、蔡璧如不約而同敏感話題能避則閉。

 

最後和昔日同事,一起上台高唱《你是我的兄弟》也道出對北農的滿腔回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首開直播! 韓國瑜坦言忙翻:上班六天像陀螺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