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柴山冷泉加熱變溫泉熱議 潘恆旭:高雄人都知道

東森新聞 2019/01/08 12: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幾乎每天都有話題,他上節目被問到「高雄柴山怎麼玩」,他回:「柴山冷泉加熱、就變溫泉。」此話一出引發正反網友激戰,不過他本人倒是很淡定,先在臉書消毒,直指田寮的冷泉就是加熱變溫泉,接受訪問時仍然堅定立場,相信有討論,代表聲量大,樂觀其成。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宜蘭蘇澳碳酸冷泉全台有名,每到暑假總是湧進大批人潮,墾丁一間飯店也主打冷泉可以美白肌膚、活絡筋骨,全台各地不少冷泉,高雄柴山登山口旁邊也有龍巖冽泉,只是水量少、枯竭時間長,不過,高雄市觀光局長每日行銷再推話題,上節目提到「柴山怎麼玩」,冷泉加熱就能變溫泉。

 

▼(圖/東森新聞)

 

 

冷泉爭議再闢戰場,潘恆旭開頭先說:「有網軍要惡搞我,他們一定不知道高雄田寮的冷泉就是加熱變溫泉。相傳曾經颱風天裡,某高層來泡湯的花季冷熱泉。」提前消毒,臉書上不少朋友力挺他,不過也有網友拼命酸他:「韓熱講冷笑話,就變韓冰了」、「白飯加滷肉汁之後,它就變滷肉飯了」、「高雄人最愛腦殘了」等等。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冷泉是22度,冷泉加熱了以後,你就可以作為溫泉使用,這就是高雄田寮月世界附近冷泉加熱變溫泉酒店的邏輯跟原理,感謝網友幫我們操作跟創造議題,因為只要有討論,在網路聲量都是高的。」

 

▼(圖/東森新聞)

 

 

正反聲浪席捲而來,觀光局長潘恆旭倒是很淡定,堅決立場,有討論的聲音代表好事,不管之後冷泉要不要加入變溫泉,已經成功掀起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觀光大使鎖定林夕跟「她」!網喜:弭補耶誕城之憾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