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若接副閣揆 韓祝福帶曖昧:朝中無人莫做官

2019/01/08 08:20 字級:
讀稿

外傳陳其邁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韓國瑜表態祝福,還說「朝中無人莫做官」,希望未來陳其邁若入閣,要好好幫幫高雄,言下之意,這是把陳其邁當自己人嗎?其實兩人從選前到選後,關係都很微妙,不管在直播或公開場合,總是隔空吃對方豆腐,就連他們的柴犬跟小貓, 也常被拿來比較,到底是對手還是好友?讓人霧裡看花。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外傳陳其邁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韓國瑜表態祝福,不過下一句「朝中無人莫做官」卻很曖昧。言下之意,是把陳其邁當自己人?話的另一面卻可解讀成,韓國瑜先將他一軍,到時候,陳其邁可要好好幫幫高雄。辯論中明嘲暗鬥,辯論後世紀之抱,兩人化解選舉尷尬,尤其選後互吃豆腐橋段,一點都不少。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陳其邁睡覺一定沒有穿襪子。」韓國瑜就連發貼文扮小智 ,還不忘要收服邁邁,陳其邁也反將一軍。或許是選後不再有偶包,陳其邁從嚴肅轉幽默,就連直播唱歌也要比拼。

 

▼(圖/東森新聞)

 

時不時都要提到陳其邁,難不成是很怕高雄人忘記他。選後兩人依舊會直播,連配角寵物都要比,選前選後隱約都在鬥,兩人間微妙的氣氛,外界看得很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首開直播! 韓國瑜坦言忙翻:上班六天像陀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