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品橘警!盧秀燕FB遭空汙照洗版 小編刪留言

2019/01/07 21:36 字級:
讀稿

台中市長盧秀燕選前強打空汙牌,不過近日台中空氣品質不佳,讓許多網友不滿地湧入盧秀燕臉書質問,結果盧秀燕粉專小編,竟刪除部分批評盧秀燕的留言引發討論,媒體上午要詢問市長時,她說要先參加活動,沒想到之後卻快閃離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盧秀燕上台第一天,還送出谷關空氣瓶宣示對抗空汙的決心,沒想到他的粉絲專頁上被民眾貼了一張又一張的空汙照片,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活動,一現身就被問到空汙的問題,但他火速穿過媒體人牆。台中市長盧秀燕:「活動十點半要開始了,不好意思,我們先進行活動。」

 

▼(圖/東森新聞)

 

這幾天空氣品質不好,網友紛紛湧入盧秀燕的臉書,貼上台中各地的空汙照片問盧市長,「換新空氣怎麼沒換新?」有人喊說一瓶30塊的谷關空氣再來一瓶,還有人質疑中火都關掉5部機組,空汙反而更嚴重,結果有人的留言被粉專小編刪除,要大家互相尊重,也被批小編標準很民主。台中市民:「我覺得這樣比較不好,他應該也要接受大家的意見。」這幾天的感覺是前兩天就急遽變差,肉眼應該就看到霧茫茫一片,我覺得應該是這幾年來心裡一直很鬱悶,所以需要發洩一下。

 

▼(圖/東森新聞)

 

空氣不好,台中市府說,是因為環境風場以偏東北風為主,風速偏弱致西半部大氣擴散條件不佳,也強調台中的空汙問題,是市府不會迴避的課題,會不斷向中央反映多項能源和環保政策,並與相關局處共同努力讓台中空品更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