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揪卓榮泰臉書直播 大啖汕頭火鍋

2019/01/05 12:14 字級:
讀稿

陳其邁找來競選黨主席的候選人卓榮泰,在臉書開直播,地點就選在高雄知名汕頭火鍋店,邊吃邊聊,話題中沒有聊太多政治,倒是陳其邁自稱是火鍋專家,聊了非常多吃火鍋的秘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昨天(4號)晚間開直播,這回跑到汕頭火鍋店,一旁正是要競選民進黨黨主席的卓榮泰,陳其邁自稱是火鍋專家,吃汕頭鍋,醬料有一套。

 

前高雄立委陳其邁:「口味我吃重鹹,這個我一定要大蒜,一定要這麼多。」

 

青蔥、蒜末是必備,講到蒜頭,陳其邁還開自己玩笑。

 

▼(圖/東森新聞)

 

前高雄立委陳其邁vs.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我沒像你這麼多,你要吃多一點,蒜頭啦,才會當選,(吃這麼多還是沒中。)吃多一點才會當選,(你多吃一點,你要多吃一點,要選舉了。)」

 

▼(圖/東森新聞)

 

隔壁桌還有其他客人,陳其邁接地氣,開直播,吃火鍋談日常,店家還準備獨門醬料哇沙米,陳其邁一口吃下,辣到掉眼淚。

 

火鍋店老闆:「沒關係,你先吃,你吃太多,喔喔,吹出去,剛剛沒交代你。」

 

▼(圖/東森新聞)

 

從醬料聊到牛肉再聊到吃青菜,陳其邁說,自己講求吃食材的先來後到,反虧卓榮泰吃火鍋沒原則。

 

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我跟其邁跟大家達成火鍋共識,一鍋各表,什麼火鍋都很好吃,只要來到這間火鍋店,就是好吃。」

 

吃著吃著,卓榮泰還大展歌喉。

 

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卓榮泰:「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醉不罷休,這邊我的其邁,那邊愛河流。」

 

▼(圖/東森新聞)

 

吃得口乾舌燥,不忘推銷高雄在地的蜂蜜檸檬,還有小粉絲看到陳其邁開直播,變身蜘蛛人來相見歡。

 

前高雄立委陳其邁:「你要吃火鍋嗎?」

 

卓榮泰政見發表會後,南下高雄與陳其邁吃火鍋,也談到總統蔡英文強硬,回應習近平是安定人心,不過整場直播中沒有聊太多政治,不過陳其邁表示,主要是希望在黨主席選前幾天,幫卓榮泰開直播,吸年輕選票。

 

(封面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