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日出之樹掛祈福卡 獻唱英文歌迎曙光

2019/01/01 09: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早就先到廣應廟、爐濟殿兩間廟拜拜,接著前往林園日出之樹掛祈福卡,並以英文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和高雄市民,一起迎接曙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

 

▼(圖/東森新聞)

 

 

 

獻唱英文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來迎接日出,韓國瑜說,不是禿子跟著太陽走,而是禿子跟著鄉親走,對高雄市民而言,韓市長就是他們的曙光。

 

2019第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起了個大早,帶著夫人李佳芬來到廣應廟,拿著香,虔誠祈禱高雄能在2019年國泰民安,大批韓粉也來到廟宇前,搶著要跟市長拍照,但韓國瑜元旦就趕場,第二站來到的是高雄爐濟殿。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行禮,再行禮,三行禮。」

 

對著神明深深三鞠躬,儘管看得出來市長神情有些疲憊,但還是保持親切微笑,也詢問一旁朋友有沒有睡飽,曙光行程畫下完美句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總統穿座機隊夾克出席元旦升旗 全程唱國歌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