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卓榮泰28號請辭爭綠黨魁!游盈隆嗆:早該辭

2018/12/29 10:57 字級:
讀稿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向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獲准,專心投入民進黨主席補選,卻遭同樣要爭取黨魁的游盈隆嗆聲「早該請辭」,游盈隆表示,卓榮泰不該用公務時間跑行程,對此,卓榮泰隔空回嗆,他越晚辭,其實對游盈隆越有利。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賴清德:「卓榮泰另有重責大任要挑起,所以他今天已經跟我遞出辭呈。」

 

賴揆同意秘書長卓榮泰請辭,好讓卓榮泰正式投入民進黨主席補選,同樣參選的游盈隆,幾個小時不到,立刻開酸。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游盈隆:「不要利用公務的時間去跑行程,卓秘書長應該早就該請辭了。」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我越晚辭應該對他更有利,因為我很多公務行程要忙。」

 

▼(圖/東森新聞)

 

游盈隆先發制人,卓榮泰不干示弱隨即回嗆,未來民進黨何去何從,兩人再度開戰。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游盈隆:「很多人在期盼,賴院長出來參選。」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院長支持總統,這也是國家,憲政體制穩定的必要條件。」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游盈隆:「黨員是傾向總統初選,要開放登記。」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沒有人來登記,只有一個人,可以考慮用徵召,那如果很多人來登記,協調不成,那只好用初選。」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游盈隆:「白綠合作,民進黨要屈居副手,推出副總統候選人,事實上是不現實的,該合作就合作,該競爭就競爭。」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我們跟其他所有政黨都可以交流,談不上合作。」

 

平日媒體上發球喊話,29號登場的辯論會,兩人都老神在在。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游盈隆:「沒有特別準備,我想就是,到時候把心裡的話講出來。」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明天再說吧,總要隱藏一些實力。」

 

兩人都不願意掀底牌,就怕對手有所防範,綠營黨主席之爭,雙方各自出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