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早就鋪好路!若北市敗選…驚爆將宣布「參選2020總統」

2018/12/28 20: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柯P早就鋪好路!若北市敗選…驚爆將宣布「參選2020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九合一選舉驚險連任,外界也好奇柯文哲是否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不過他始終不願明確表態,僅推說「明年6月再問我」。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爆料,柯文哲事先有準備敗選感言,若選輸將當場宣布參選2020總統。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此次台北市長競爭激烈,柯文哲與丁守中開票後數小時都處於拉鋸狀態,最後柯文哲以3000千多票險勝。然而,李柏毅在《三立新聞網94要客訴》表示,在選前3天,柯文哲的民調處於落後,因此開票當天柯文哲有事先準備敗選感言,若選輸「聽說當場要宣布選2020年的總統」。

 

▼(圖/翻攝自SETN三立新聞網 YouTube)

 

就連資深媒體人尚毅夫也加碼表示,柯文哲團隊有分2組人馬,一組準備當選感言,另一組則準備敗選感言,確實有聽說柯文哲要組政團參選2020總統。

 

▼(圖/翻攝自SETN三立新聞網 YouTube)

 

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26日爆料,雖然柯文哲始終不願明確表態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但其實柯文哲「有這個心」,對此,柯文哲27日則回應「第一次講的話最準,明年6月以後再問我,就這樣」,柯文哲沒把話說死,還在從旁觀望中。事實上,根據多項民調顯示,柯文哲若是挑戰2020年總統,支持度皆勝過藍綠候選人。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拍板確定! 台北市機車格4階段「全面收費」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