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前一天遭恐嚇!韓國瑜就職佈署3百名警力、3警犬巡場

2018/12/27 21:32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就職典禮當天,現場佈署3百名警力,偵查隊長還緊跟韓國瑜,甚至向保三大隊借調3隻警犬,天未亮就開始巡場,高規格的維安警力,原來當天背後有不能說的壓力,韓國瑜就職前就遭人恐嚇,上任後該怎麼防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司儀:「我們先暫就定位。」

 

高雄市長就職典禮當天,韓國瑜走紅毯進場,鏡頭前看得到戴墨鏡的隨扈,新興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也緊跟在一旁,維安這時看來一切很正常,但典禮一結束,韓國瑜從紅毯要走到國賓飯店這一小段路。

 

支持者:「市長,加油。」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韓國瑜收到恐嚇電話之後,現在在市政府的大門地方,警衛隨時在留意有什麼人經過,另外到了裡面,在市政府的大門口,除了有員警還有警衛,現在在隨時注意有沒有什麼可疑人物。」

 

根據瞭解,目前高雄市政府駐衛警力有11名,保全人員22名,白天8人晚上3人值班,電話恐嚇事件後,保全與警力並未增加,其實選前也曾有網友留言要刺殺韓國瑜,當時韓國瑜的態度是這樣。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完全不擔心,我對台灣的治安非常有信心。」

 

▼(圖/東森新聞)

 

當時他不願意穿防彈衣,正式上任後再次遭人恐嚇,他依舊維持兩名隨扈,倒是從選前一路守護的護衛隊志工,多數是國安單位與軍人退休下來的,他們適時的挺身而出,在韓國瑜身上也罕見看到,警方與民間的雙重防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