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同學朱立倫投入2020總統大選!柯P:當然祝福他

2018/12/26 16:21 字級:
讀稿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卸任第一天便表明要衝刺2020總統大選,他的大學同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祝褔,另外針對管中閔事件,柯P建議民進黨政府,就讓管中閔安靜上任,認真做事,把事情趕快結束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大學老友朱立倫,決心投入2020,柯P這位老同學怎麼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政是人民的權利,有人要去選舉,我們當然是說這個祝福他,就這樣(什麼時候換你?)不要再害我了。」

 

▼(圖/東森新聞)

 

對朱立倫只有祝福,對民進黨政府,柯P則是不吝惜給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管中閔案的處理你怎麼看?)其實為了這個案子,已經損耗三個教育部長,我們建議是這樣,管中閔就安安靜靜地上任,然後認真做事,這樣就好了,把這事情趕快就結束掉。」

 

柯P一貫態度就是讓管中閔先上任再說,解決爭議才是第一要務,但柯P卻傳出自找麻煩,他竟然打電話給友柯議員,要他們在前一天的議長選舉中,票投國民黨籍的陳錦祥。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其實我是這樣,我沒有自己打啦,但是我覺得這樣啦,這種也不要說我們去關說,奇怪這個好像好像我們,你哪聽來的,(北市議員陳政忠說的)聽聽就好。」

 

介入議長選舉柯P擺明了,不再跟綠營柯黑議員們打交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王世堅說包括像...)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好不好拜託,(下午去議會有可能跟他互動嗎?)不會啦、不會啦,反正這樣嘛,我們就依法行事就這樣,(他說像陳冠廷這樣的,綠營人才入府是鮮花插在牛糞上)我為什麼要去,為什麼...好啦、好啦不要講。」


▼(圖/東森新聞)

 

 

聽到王世堅這名字心中就有無名火,柯P跟綠營關係,無論暗中有多少交流,檯面上的柯黑勢力,恐怕連綠營最高層也無法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