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總下令不管制!就職典禮彩排看不到警察

2018/12/25 10:23 字級:
讀稿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明天上任就職,交接典禮會場今天進行最後綵排,由於韓國瑜下令不准管制,因此彩排現場除了工作人員觀禮民眾外看不到一個警察,之前扮演神力女超人的立委許淑華這次擔任就職典禮司儀也到場預演,一堆民眾爭先恐後與她拍照,讓她成了現場最紅人型立牌,有意思的是彩排找來市府人事局一名科員當韓總替身走台位,雖然只當了半小市長但也讓他過足了癮。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舞台上一群舞者跳著原住民舞曲,這是高雄市長交接典禮預演節目之一,高雄準市長韓國瑜即將走馬上任,24進行最後彩排,由於韓國瑜下令不准管制,因此彩排現場除了工作人員,觀禮民眾外居然看不到一個警察,讓民眾高高興興參加排演。

 

▼(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楊釗:「原本是管制一片,但現在下面非常熱鬧都是人,因為韓市長要求在明天,就是今天晚上之前取消管制,讓所有遊客通通來這裡,看一下感受一下,交接儀式的熱絡和感覺。」

 

許多民眾遊客在會場拍照看彩排,除了當地迷眾,還有不少人從北部下來,他們表示能親身參加這樣盛會,實在太值啦!

 

參觀民眾:「我是竹東人專程到此來,自己順便拍照,一級棒跟以前感覺不一樣,一級棒 ,為什麼感覺為什麼,他很有活力又有打拼的能力,歡喜當然要一起來,哈哈哈。」

 

就連現場引導入坐,都找辣妹來當禮儀小姐。

 

就職典禮禮儀小姐:「就是接待,明天有300多位VIP,我會引導他們入座。」

 

▼(圖/東森新聞)

 

之前扮演神力女超人的立委許淑華,這次擔任就職典禮司儀也到場預演,由於太受歡迎,她是邊預演邊與民眾拍照,成了現場最紅的人型立牌。

 

▼(圖/東森新聞)

 

有意思的是彩排,找來市府人事局一名科員,當韓總替身走台位,遠看外型還真像韓國瑜。

 

雖然只當了半小市長,但也讓他過足了癮,據了解原本也要來觀禮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故無法參加,不過他已轉達捐500萬,要買高雄農產品,看來韓國瑜就職典禮,將是一場充滿歡樂希望的嘉年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