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嘆能力不足…回鍋柯P小內閣夢碎?「大學姊」臉書求職

2018/12/19 14:48 字級:
讀稿

被稱是「大學姊」的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才剛說希望能留在北市府發揮所長,想不到「大學姊」林筱淇在臉書感慨「能力不足」,沒有機緣,能續留北市府工作,還拜託廣大的網友,幫她介紹適合的工作,不過柯文哲回應,一切都還在規畫當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其實有整體規畫,整體規畫 不要急,所以這不用回答,她只是不想選立委而已。」


▼(圖/東森新聞)

 

到底是誰不想選立委,原來柯文哲所說的就是競辦發言人林筱琪,因為她在臉書上說自己失業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因為她跟您,想要留在市府的官位,沒有求成?)不要這樣講,我們有整體規畫,這個要去聊聊要去說服。」

 

強調一切都還在整體規劃中,但林筱琪是不是不想再等了,因為林筱琪在臉書上寫下「一直以來對工作,都是盡心盡力,希望沒有讓大家失望,感謝這陣子大家對他的提點,因為能力不足沒有機緣續留北市府工作,也說自己的專業在行銷公關和企管,希望大家幫忙介紹適合的工作。」

 

▼(圖/東森新聞)

 

柯辦發言人林筱淇:「事實在當年的馬英九前市長,在做這個案子的時候,其實王議員就可以提出你的質疑。」

北市議員王世堅:「那時候我不是議員。」

柯辦發言人林筱淇:「那為什麼你不提出?郝市長的時期你也不提出質疑。」

北市議員王世堅:「有啊。」

 

▼(圖/東森新聞)

 

多次在政論節目上,槓上柯黑大將軍王世堅,不管是跟名嘴還是政治人物對決都沒在怕,因此有大批擁護者還被稱作是大學姐。

 

北市議員王世堅:「你把所有的市政資源,拿來為自己累積政治能量。」

柯辦發言人林筱淇:「如果王議員你在議會還搞不清楚,他做了什麼,那你的議員也白當了。」

 

力挺柯文哲,她也是柯文哲少數連兩屆都參選競選工作的幕僚,多次在節目替柯市府辯護是柯文哲重要戰力支一,這次沒能留任,原以為可以入小內閣接任北市觀傳局長,疑似不如預期才先放砲失業,但柯文哲卻說還在規劃中,也讓人關注雙方未來動態。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學姐」PK「柯黑大將」 兩人激烈交鋒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