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0天沒校長!台大自主聯盟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2018/12/18 19:04 字級:
讀稿

管中閔案爭議至今,台大已經有500多天沒有校長,由台大師生組成的自主聯盟,已經遞狀申請「世界沒有校長時間最長大學」的金氏世界紀錄,也邀請教育部長葉俊榮,一起進行有溫度溝通,葉俊榮今天也會見自主聯盟代表,承諾會在期末考前到台大,以開放方式和師生詳細說明,至於明天(12/19)將進行行政訴願,發起的台大生甚至說,如果不滿意訴願結果,不排除年後提釋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大自主聯盟召集人徐丞志:「我們已經遞交了申請,我們申請什麼東西呢,我們要申請全世界『沒有校長(時間)最長大學的』金氏世界紀錄,我們要讓台大這份得來不易的榮耀,與教育部共享」。

 

台大已經500多天沒有校長,挺管的自主聯盟,除了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也到教育部送邀請函,希望能和部長葉俊榮溝通。

 

台大自主聯盟召集人徐丞志:「我們不願意去中國大陸,有一個很重要原因,他們大學太人治了,可是我今天看到,唉,這一年多來讓我很失望,我覺得怎麼我們比中國大陸還人治」。

 

▼(圖/東森新聞)

 

台大自主聯盟成員金傳春:「趕快解決校長問題,趕快去追國際學術的部分」。

 

總算和葉俊榮面對面,台大自主聯盟重申,應該立刻發聘管中閔,葉俊榮也收下邀請函,承諾會到台大進行有溫度溝通。

 

▼(圖/東森新聞)

 

教育部長葉俊榮:「請學校來安排找一些時間,我直接去(台大),更開放,不是只對自主聯盟,台大師生都來,有興趣都來,我跟大家詳細來說明」。

 

▼(圖/東森新聞)

 

儘管和教育部有了初步對話,台大還是沒校長,為了打破僵局,自主聯盟也聲明,12/19的行政訴願會議當中,如果訴願會裁定教育部違法,請部長立即發聘,如果訴願結果教育部合法,會立即提出假處分。

 

教育部長葉俊榮:「發展到今天很不好,很不好,我們要有決心,尋求一種方式,面對它、處理它」。

 

葉俊榮坦言,管中閔案發生至今很不好,主動提出溝通時間點,回應自主聯盟,未來管中閔案如何發展?教育部長到台大怎麼溝通成為關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解台大僵局?林右昌點名:張忠謀可當台大校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