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說好的「高雄迪士尼」咧?諷韓國瑜跳票 樂團:吳敦義2.0

2018/12/18 17: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說好的「高雄迪士尼」咧?諷韓國瑜跳票 樂團:吳敦義2.0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初選曾打包票,「要不惜一切代價邀請迪士尼來高雄」,如今態度180度大轉彎,竟改口要蓋迪士尼沒那麼簡單,要看空間,「不是想蓋就蓋」。對此,樂團「拷秋勤」忍不住嘲諷:「韓國瑜再創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還沒上任,就跳票的高雄市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在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辯論會上發下豪語,若是順利當上市長,會不惜一切代價邀請迪士尼來高雄,孰料,近日韓國瑜竟自打嘴巴,表示不是想蓋就能蓋,還必須考量空間和市場,強調迪士尼附近要有1億人口的市場,但台灣也才2400萬人,「未必能夠達成」。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面對韓國瑜的說詞,拷秋勤今(18)日忍不住在臉書粉絲專頁抨擊,韓國瑜再創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還沒上任,就跳票的高雄市長,「這就是中華高雄高達89萬2545的選民、得票率高達53.87%,嘻嘻,選出來的新市長」。

 

▼(圖/翻攝自拷秋勤粉絲專頁)

 

拷秋勤還直言,每個投給韓國瑜的選民,是否要給一個交代,「怎麼好好的一個港都,選出一個綜藝咖、吳敦義2.0,讓大家恥笑?UCCU,現在,你看看你糗大了吧,我們再來觀察看腦粉跟網軍要怎麼凹,造謠抹黑迪士尼集團嗎?」

 

事實上,不僅拷秋勤對此政策提出質疑,就連網友也說「不愧是X話王」、「接下來也不見得要挖石油了」、「加入大型老鼠會囉」、「這個雜碎的政見沒有一項會實現啦!大家等著看,唯一會實現的就是能撈就撈」。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被韓打到送醫!扁問:首富做不到又如何?網:閉嘴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