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酸總統見地方首長?朱立倫:上任兩年才見滿特別

2018/12/15 12:03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在選後積極與地方首長見面,新北市長朱立倫說,都上任兩年半才第一次見面也滿特別的,強調過去總統跟地方首長都有密切聯繫。另外被問到國民黨是不是該由中生代來接班,他說努力尋求民意支持才是最重要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我不用簽名啦,我寫侯先生就好了啦。」

 

侯友宜做公益,選擇自稱侯先生是低調,也是礙於還沒有正式頭銜,與總統蔡英文原定在15號見面,就是因此卡關。

 

▼(圖/東森新聞)

 

準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是市長身分,也沒有公職身分,找了很多的地點,都找在公務單位,是比較不適宜,再來因為明天(15日)的時間其實也是滿急迫的,我們跟(總統)府裡那一邊,也有一個善意的建議,如果找不到,一時之間適當的地點,其實也不用急。」

 

破局另一項原因,是蔡侯會預計討論市政議題,但新北議會正在審預算,時間點有些尷尬,總統積極會面地方首長,但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快要卸任,卻沒能見到一面。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朱立倫:「蔡總統就任已經將近兩年半,超過兩年半,第一次跟地方首長見面,也滿特別的。」

 

朱立倫偷酸蔡英文,強調總統跟地方首長過去都保持密切聯繫,這番話是不是在替自己的2020總統大選鋪路。

 

新北市長朱立倫:「更能夠為民發聲,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強調尋求民意支持,朱立倫是否再戰2020,各界關注,被歸類在國民黨中生代,黨內不斷有聲音,要他們全面接班,連勝文也被問到這件事情。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中生代接班的這樣的一個訴求,已經整整在國民黨內喊10年了,但都沒有真正發生,我想這可能只能說同志還需要努力吧,我覺得年紀並不是問題,而是思維的問題。」

 

一度傳出逼宮黨主席吳敦義,連勝文表示沒聽過,國民黨中生代接班,許多問題是否就能迎刃而解,黨內還有不同意見有待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