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沒抖!陳水扁夫妻遊花博爆「耍特權」要遊客讓路

2018/12/12 09: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手沒抖!陳水扁夫妻遊花博爆「耍特權」要遊客讓路

前總統陳水扁目前仍在保外就醫,但不斷在粉專發表言論,又四處趴趴走引起熱議,昨(11)日下午他又被民眾直擊,和妻子吳淑珍同遊台中花博,且陳水扁一行人還有工作人員幫忙開道,要求其他遊客讓路,疑似享有特權。該民眾憤怒表示,陳水扁看起來根本氣色超好、膚況不錯、手也沒在抖,根本不符合保外就醫的條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蘋果日報》報導,目擊民眾表示,她昨天和男友一起去逛台中花博后里園區,不料在參觀花舞館時,突然被工作人員驅趕,要他們「走快一點」,她回頭一看竟發現是前總統陳水扁和吳淑珍一行人大駕光臨,身邊還圍了大批工作人員保護,前後至少待了20分鐘,嚴重影響其他遊客,讓她懷疑這根本就是在耍特權。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民眾表示,陳水扁明明是保外就醫,應該待在家裡休息,怎麼還大老遠跑到台中玩?且現場有這麼多輪椅族,為什麼只有他們有特權,讓大批工作人員特別照顧?最後她更加碼爆料陳水扁現況:「手也沒在抖,氣色超好,皮膚超好,根本不符合保外就醫條件,真的很可恥!」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而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昨深夜也證實,陳水扁和吳淑珍當天確實有到台中花博玩,不過陳水扁身邊並沒有配置任何隨扈,由於他當時不在現場,不清楚狀況,也不明白投訴民眾所說「囂張跋扈」的情形。至於陳水扁被質疑保外就醫資格,陳致中表示,這涉及醫療專業評估判定,須尊重,他無法做任何評論與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往下看更多】
曾被韓打到送醫!扁問:首富做不到又如何?網:閉嘴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