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後拚人氣!陳其邁感恩會獻唱 韓國瑜直播尬歌

2018/12/11 12:00 字級:
讀稿

選舉完除了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做什麼備受矚目,選舉失利的陳其邁因為直播也開始吸人氣,尤其陳其邁感謝邁粉,請喝咖啡來了上萬人,他還因此唱2首歌致謝,而韓國瑜很有默契,就在9日直播也唱歌,也說要辦感恩會,兩人選後拼人氣,就連寵物也上陣,韓國瑜選前直播找來鄰居愛犬,陳其邁直播也可看到愛貓亂入。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開直播韓國瑜丟彩蛋,以英文歌和韓粉道晚安,唱完後還不忘調侃選舉時的對手陳其邁。

 

陳其邁8日和邁粉喝咖啡一連獻唱兩首歌,當時還締造上萬人一起喝咖啡的盛況,原本陳其邁要感謝邁粉,只預估會有幾百人到駁二相見歡沒想到來了上萬人,這下也讓韓國瑜對於謝票有了新想法。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可能會用一種感恩晚會的方式,所有參加的人都自由參加,那我們用感恩的音樂會,舞蹈呀吟誦一些詩詞呀來感謝大家,那我覺得用這種方式一樣可以達到謝票。」

 

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韓國瑜要辦感恩茶會,時間大概在一月多,這個地點要容納一萬多人以上,所以,目前他們選定的地點,很可能就是在愛河靠近電影館這個地方。」

 

唱歌到感恩會,兩人連寵物也可以比,之前韓國瑜選前直播,就讓鄰居的可愛柴犬一同入鏡。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有我們的米魯的,最重要的狗食,米魯乖~我知道你肚子餓了。」

 

沒想到陳其邁家中本來就有養貓。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愛貓陳小米直播亂入意外爆紅 ,也讓更多人期待陳其邁能再開直播,兩人選前相互比拼,選後直播上再拼人氣,各種意外驚喜也讓粉絲看了好過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