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稱白綠合作隨緣 無奈比較多

中央社 2018/12/11 09:2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柯文哲稱白綠合作隨緣  無奈比較多

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認為,白綠在這次的立法委員補選很難合作,而民進黨在今年市長選舉自提人選,「柯市長大概心中也有怨」。市長柯文哲則說,無奈比較多,一切隨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柯文哲全天沒有公開行程,上午7時20分要進入市政府上班時接受媒體訪問,做上述表示。

陳景竣昨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立委補選一役,柯文哲與民進黨都想自推人選,恐怕很難會有白綠合作,而103年市長選舉民進黨禮讓柯文哲,今年則自提人選,「柯市長大概心中也會有怨」,更坦言柯文哲心中的怨還沒放下,「怎麼坐下來談呢?」

 

▼(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柯文哲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時,表示他是「無奈比較多」,認為民進黨是部落政治,「他們一人一把號,每人吹每人的,上面管不了下面,右邊管不了左邊」。

對於白綠有無可能合作?柯文哲說,一切隨緣,「我每天看電視,還是照罵啊!不曉得是怎麼回事」,對於醫生來講,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有媒體詢問,柯媽媽認為白綠若要合作,必須由總統蔡英文出面,柯文哲說,「我看,講也沒有效」;由於週四將進行「柯蔡會」,柯文哲說,週四只談市政。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